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盆盆米
盆盆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11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年级】“你就说是不是这样写?1

(2018-12-20 12:46:56)
标签:

育儿

育儿笔记

分类: 小小翘上学记
昨晚陪读,教哥哥拼“熊猫”“电话”,这种带有中间字母“i"的组合拼音,他已经学了一周了,还是不记得。
我有点着急,又开始要河东狮吼了,忍啊忍,没忍住,拍了一下桌子。
两个孩子都被我吓的一抖。
拍完了,我发泄完了,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好,赶紧缓和下来。
儿子也没表现的异常——我原本以为他会哭。

结果,今天早上,老公一大早就过来告诉我”儿子昨晚半夜说梦话了!指着我的鼻子大喊,你就说是不是这样写,你就说是不是这样写!我吓的赶紧说安抚他说,是的是的。“
”你悠着点,不要给他太大压力啦。才一年级而已,不会也不急,无所谓的。“
”可是马上就期末考试了。“
”没事,还有寒假呢。不怕学霸,就怕学霸放假。啊哈哈。“
"....."
我有时真的要学习下老公的心态。不过今天一天都蛮后悔的,儿子看着平静,看来还是吓到啦。因为一直被期末考试这座大山压着,我心里急。现在想想,没有什么比一个健康快乐的儿子更重要,期末考试慢慢来吧。
今天开始个更改拼音学习方法,还是慢慢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