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旅行的猫
旅行的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78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短猫太可爱了

(2009-08-28 15:23:56)
标签:

杂谈

分类: MSN搬家
看惯了美短再看我家猫简直丑的没话说。性格又不好,整天上天入地的乱窜抓人。怪不得中国狮子猫,狸花猫,四川猫的介绍里都有这么一句:捕鼠能力强。现在我家小猫开始追蚊子了,有几只蚊子都是被逼到顶棚后一举被我爸妈歼灭。
 
“美国短毛猫拥有十分高的智商,是家庭的好伴侣,它不仅喜欢和小孩子亲近,而且和其他猫也能相处融洽,被称为像狗一样的猫。它的祖先来自欧洲,由于有一些外国的猫品种被介绍到美国,美国短毛猫的土生血统便开始被削弱,与长毛猫及暹罗猫配种后所得的小猫,有着多种不同长度的披毛,身形,颜色及性情。而那些钟情于土生美国短毛猫的人仕,他们选择性地繁殖以保留美国短毛猫的特征。早期的繁殖者成功地获得完美的斑纹,颜色,亦保留了强壮的形态,美丽的面孔及可爱的性格。”
 
鉴于小土猫和美国大咪的性格差异,李晓和我都认为我家猫会欺负她家猫。人类就是爱自作主张,我们想让两只猫做做伴,我就把大咪运到父母家。没想到它刚走出笼子,小猫就吓出神经病了,躲在椅子下对大咪和众人低吼,完全不认人了。大咪视小猫为透明,径自选了个藏身之地躲人。整个下午,两只猫都是在恐惧中度过。小猫始终躲在平板电视后面,大猫出来的时候,就从电视与基座的缝隙往外看。无奈最后只得把大猫带走。据说小猫在我走后立马恢复正常,睡了一大觉。大猫一回来靠着门就睡着了,直打呼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