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民不能做缩头乌龟,要选择相信!

(2019-05-09 15:52:50)
标签:

杂谈

给大家讲个我们公司的故事,我们公司有个新人,名字叫小C,这个小伙子很努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就在这个新员工如日中天的时候,让很多老员工坐立不安了。特别是老U,他很担心这个员工有一天会取代他的位置,成为全公司最优秀的员工。所以就开始对新员工展开了一系列的拦阻,比如:去和新员工的家人建交,同时还勒索新员工交保护费。

这个虽然是个故事,但正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个老U在害怕,在恐惧。不过就因为这两个人的内斗,公司开始走下坡路,这使得很多员工都遭受牵连。不过该有的立场还是应该有的,所以这个表现优异的新员工发话了:“愿谈则谈,要打便打”!对,这就是态度,在公司的大家庭,不允许出现一人独大的这种事情,更不允许拦阻优秀员工前进的步伐,否则公司就会倒退,无法前行!

好了,说回行情吧,对于行情我的观点很简单,我不是傻,而是我觉得股市需要我,不管通过什么方面,我都会继续买入的,今天又买了20%的仓位,我现在的总仓位是40%,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傻,我告诉你们,我不傻,因为我知道,这件事儿以为这什么?这是我的态度,我不能因为恐惧而不敢出手,我不能因为被欺负就在乎手里的钱,大河不满小河干!

今天有点激动,有点不冷静,但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这种时候大家完全可以选择规避风险,但我必须挺身而出,我必须传达正能量,上面都在努力,都在争取,我们有什么不努力不争取的呢?因为,我相信这个大家庭,因为我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