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冲高回落,机会还是风险?

(2019-04-15 17:09:20)
标签:

财经

成交量

股票

股市

金融

分类: 收盘总结
      Hello大家好,我是王彪,这个还可以今天的这个指数走的,也给各位早盘卖出的机会了。在上周我就跟大家说了,如果行情有反弹的话,还是要去减仓的,想必早上很多人在高位的时候已经减仓了,下午才避免了这个下跌,今天这个K线非常的难看,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第一,大家不难发现,今天是光脚的阳线,所以明天可能还会有惯性下跌,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咱们看一下很多人说了,那是不是他已经反转了呢?当时在早上的时候,我已经看明白这事儿了,为什么呢?因为早盘大家不难发现,咱们从3288这个位置,之前已经跟大家说了,这个位置是下降趋势对吧,直接过了这个趋势,直接向上,但是有一点大家没发现是什么呢?就是当他过完了以后,这个量对吧,早晨是放量的,但是在他横盘期间,这个量是非常非常少的,说明什么,说明他没有过去的动能,然后出现了一个持续15分钟级别的一个下降,又回到了下降的这个轨道里面对不对,所以短期来说,他依然是保持在下降通道内部去运行。

      今天的这个冲高只是一个假突破而已,也就是说,受外盘的影响或者周末消息的影响,出现了一个高开而已,而且今天是回补的缺口对吧,那咱们看这个位置有没有买入的形态?第一啊,买入形态要什么,有背驰结构对不对,那好,那他现在是背驰结构么?不是,为什么不是呢?现在,如果咱们拿这个位置算是一个零轴,咱们去计算,因为3288咱们就之前的零轴对不对,那好,那下跌然后上涨,其实它是没过前期这个高点位的,过了吗?没过,然后出现一个下跌。在这个位置两方面,第一有可能会做中枢,对不对,现在基本上也算是一个中枢。第二,有可能再继续下跌,如果他一旦下跌,这个低点,这应该是什么?应该是三卖位对吧,一个卖出的一个位置,所以短期来说,如果他连续这两个高点过不去,他就是什么,就是依然保持一个下降趋势,没有任何改变好吧,所以今天的这个下跌咱们也是躲过去了,挺好的。

      然后咱们再看一下啊5分钟级别,对于5分钟级别,今天的这个走势也是比较有意思,这个基本上算是下跌一笔啊,下跌一笔,你可以说算是这个位置也算是5分钟级别的三笔吧,但是大家记住,在这个位置连中枢都没做,直接盘背下来,那还没有到买点好吧。什么时候真正等这个5分钟级别出现一个背驰结构,或者说中枢,打一个中枢在向下,这个位置出现一个背驰结构,那会儿我觉得才是一个机会,但是现在是买入机会吗?不是的好吧,不是怎么办,耐心等待就可以了。那好在上礼拜五的时候给大家说的两个我提前看好的板块啊,一个是农林牧渔,这4支是,大家可以看到今天都跌了,包括益生股份啊,对吧,这些股票今天都是有调整的,我觉得在大盘上涨回撤,他们这些调整,我觉得在情理当中的好吧,所以如果他们调整真正的回调下来,我觉得依然是机会,但是在这个位置,我也说了,覆巢之下岂有完卵,如果想尝试的话尽量仓位少一些好吧,这是第一点,第二个呢咱们说的是央企改革,对于央企改革来说,今天有两个是涨停的,一个是涨了3.84%,这个盘中涨停最后打开了。然后林海是盘中接近于涨停,然后也打开了,这两个都表现的一般,然后其他两个是封死涨停,对于央企改革来说,我个人感觉怎么说呢?有机会吧,只能说有机会,但是现在目前没有给特别好的买点,也是小仓位好吧。

      这两个都是小仓位去关注,什么叫小仓位,比如举个例子,你有一百万啊,你拿出五到十万,我觉得没毛病,对吧,你即使你亏没了,你顶多亏个10%啊,我觉得无所谓啊,但是你最起码你要做了,你爽了,因为现在很多人管不住手,管不住手怎么办,就拿仓位去控制就可以了,好吧,我说的这些也是仅限于给这个仓位控制,就是说不想空仓的这些人说的,然后其他的就没什么了,然后最后呢,如果您觉得我说的还是比较准确的,也希望各位动动手指头好吧,然后点点在看,然后顺便分享出去,后面如果有短线的买入机会,甚至说5分钟级别背驰,15分钟级别背驰,我会跟各位说的,有短线机会咱们可以适当的去把握好吧。那今天内容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拜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