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续3天跳水演习,能否会有真跳水?

(2019-04-10 17:37:14)
标签:

财经

成交量

股票

股市

金融

分类: 收盘总结
大家好我是王彪,刚才录了一次视频,但是视频没声,所以这次重新录,那咱们就稍微简单点说吧。
首先呢,咱们看一下三天的走势,都是跳水演习。为什么这么说呢?第一天冲高回落,第二天低开高走,然后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啊,低开高走,最后收红。老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这个位置护盘,我也不知道是谁,这有点像第一次跌下来起来,第二次跌下来起来,第三次跌下来起来,第四次跌下来起来,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你跌下来我就买,你跌下来我就买,一直都是你跌下来我就买,这样的话,我最怕的是什么呢?什么时候跌下来,你买,然后他就不涨了,他一直就跌下去了,所以跳水演习还是小心一些。
对于量能来说,咱们可以看到这两天量能也是不足的。15分钟级别的,昨天跟大家说了,如果破了这个低点,就可以说他现在是下降趋势。现在咱们从3288这个位置换一个中轴,一笔两笔,然后在这个位置下来跌破了,现在返上去,反上去他顶多是一个中枢整理,他不能代表在这个位置他就完全走好,因为他没有过3288.45这个位置,所以咱们只能目前来看他是一个中枢,而且是下降途中的一个中枢。这是我的一个观点,所以对于当下指数来说还是小心一些,但是不能防止这个神秘力量太厉害了。
对吧跌就涨跌就涨,很烦。所以为什么跟大家说三成仓位,就是防止踏空。这样的话,咱们攻守兼备,你涨吧,你涨无所谓,咱们最起码三成仓,但是你跌的话三成仓也不伤大雅,所以这就是我当下的一个最好的操作策略。你说这个位置咱们再玩儿命的满仓去怼,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多的必要,因为咱们从这两只阳性之前的这行情,咱们基本上断的全是对的,也就这段时间中间位置真大。我觉得有点疑惑,但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带着安全帽要好一些。这就是对于指数的一个看法。
今天涨的依然是接近一百家,表现的还很不错,很多人说,那你为什么不去做呢?因为我觉得覆巢之下岂有完卵,而且他没有延续性,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今天跌停的也不少,包括前期一些强势股,今天也都跌停,比如同花顺什么的,还有鹏起科技,还是小心一些。今天盘中有一个点,不知道各位发现了没有,就是国际实业。国际实业大家可以看一下,今天是涨停打开了。然后包括龙津药业,这个是大麻概念的,本身涨停好好的也打开了。所以这种强势股的开盘,我个人感觉也会影响一定的市场人气,那与其这样不如咱们还是耐心的等待调下来以后的机会。在这个位置冒着风险去买,不如等定下来以后大大方方买,这是我的一个观点。你现在找板块,你不好找对吧,到底现在谁强谁是主线,你找不到,那与其找不到,不如等调下来以后水落石出。到底谁能在下跌的过程中还放量,有主力再介入,还能再往上突破的话,那会咱们就干一下就好了。这就是我的一个最基本的观点。
能听明白的,如果认同我的观点,点再看就完事了咱们以后不说太多那些有的没的,有用没用的,以后咱们都是兄弟,有什么我就直接跟你说。争取把这轮行情给你们做漂亮了,我觉得这就是我最大的功劳。行了,今天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拜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