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6,659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给大家选了3只妖股,请查收(附股)

(2019-03-22 17:24:57)
标签:

财经

成交量

股票

股市

金融

分类: 收盘总结

Hello大家好,我是王彪。昨天的视频,想必各位都看了对吧,我还标注一个必看,为什么要必看呢?我就是怕各位恐慌,但是在昨天的视频里面跟他说了逢低买入。大家可以看到今天这个散户恐慌了几次开盘第一次啊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这几次下跌都是散户在卖出股票。还有啊,这上涨的过程中,你看一步一个下跌,一步一个下跌都是散户在选择卖出。所以在这一个平台散户的筹码是非常非常非常少的了已经。所以在当下的这个市场环境啊,不要去恐慌。为什么因为散户筹码少啊,筹码基本上都在主力手里吧,所以你觉得他后期不会涨吗?这是一点那第二点大家可以看一下啊。呃,之前上涨的过程中。对吧,他的一个能量是什么样的能量是逐渐放大的?看到了吗?但是在它横盘的过程中,有人说卖了卖了,主力卖了你自己去看那能量脉冲能量足吗,并不是很足,所以他只能说在上涨过程中,在这个位置做一个三十分钟级别的一个中枢整理对吗?那好,那在当下的这个位置非常关键了,已经是要啊,冲前期高点了,那下周多空必有一战。那如果说下周这一战,那咱们怎么去操作呢?我告诉各位现在啊,跟大家去说,如果说下周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啊,我先强调是放量突破前期高点OK买入啊,甚至说你现在有股票的持股。但是如果如果缩量怎么办,缩量就是冲高减仓。对吧等回调以后再继续买,那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下周头赢了。那如果空头赢了下跌,跌到哪儿,跌到二十日线附近也是可以进行买入的,而且到时候仓位可以适当的加入。

所以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下好吧。第一点下周多空必有一战,但是呢。如果放量突破前高突破前高对吧,买,再加没关系,强者恒强嘛啊?如果缩量突破前高对吧减仓啊减仓,如果下跌跌到二十日均线继续买好吧,怕什么呀,没什么可怕的好吧。这波行情散户基本没有筹码了,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这个三点,大家一定要记住,这是下周的一个操作策略啊,好这个我就不说了啊咱们去给大家去讲一下个股,在个股里边呢,给大家找了两只妖股,好吧,有可能成妖的股票。那之前的自选股咱们也要去整理一下,因为很久没有去整理咱们自选股的好吧。然后先说一下之前的自选股。嗯,今天信立泰这也是科创板影子股,然后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的是非常好的,如果做了的话,这把其实也就是挣钱的,也都是挣钱的啊。这种股票呢。保持在五日线之上可以继续持有。所以啊,信立泰咱们是继续持有的,关心比较多的是什么的?四川长虹到底能不能持有对吧,甚至说这个浪潮软件甚至说这个还有一个应该是万隆光电。对于万隆光电来说,他已经是跌破二十线了,所以万隆光电这只股票,我选择是什么?卖出好吧,我选择是删除自选股的这么一个操作啊。这个肯定是删除自选股移出自选股,好吧,然后呢。在这里边啊,浪潮软件和四川长虹这两只就够了。

我给大家选了3只妖股,请查收(附股)

嗯,咱们再说科创板里面就是说啊,信立泰刚才也说持有。然后龙元建设现在目前保持在十日线之上,回调几天十日线之上继续持有好吧,然后包括海南海药,海南海药,这个比较弱啊。但是他保持在五日线之上,所以下周给他礼拜一礼拜二两天的时间好吧。如果跌日线,那我也会给他剔出。然后包括电技术,电技术,这个就不成了电连技术,我就要给他移除自选股了,好吧啊,移除自选股啊,给他移除就完了那好那剩这些华升股份呢?咱们很多网友也都有啊。对于华股份来说,应该也是有利润的,今天也是冲高了。对吧,冲高完了以后又在再次回落,这个是工业大麻的。我个人感觉在看一看吧,下周,所以我现在不删对工业大麻今天整体表现都还很好啊,我就不在这里过多的去说了,那今天给大家选出。这个小天还没说呢。小天鹅直接移出,这个不行了,好吧。小天鹅我也移出了,这些我都不关注了

然后呢今天给他加入三只股票啊,不是两只三只股票,一只那是中视传媒。中视传媒今天跌停,尾盘打开对吧,给第一波走完横盘第二波,然后啊,这个短期回撤,如果回调下来,我把这个弄开回调下来,比如回调下来。一根K线两根K线横盘了止跌了,后面可能还会有K线向上,所以这个是咱们关注的。然后广电网络这个今天涨停对吧,我昨天跟大家说了,那这只股票还可以继续关注。今天如果开买了的话,基本也吃吃肉。复旦复华呢,只股票是之前的龙头啊,他也自己澄清了啊,跟科创板没关系,但是他说首批没关系啊。我昨天跟他讲了一下,然后但是这只股票,我觉得后期可能还会有四个,加上那四个好吧,所以关注啊。做他第二轮第二波这个就是我现在目前关注的自选股,然后咱们看一下工业大麻。其实工业大我最早就跟你们提到了对吧。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天津磁卡这股票对吧,咱们就回过头来,咱们一看彪哥。其实当时说的是对的对吧,这一天说的啊,这是卡二对吧,然后回调下来直接打到九块多。当时咱们说的才多少钱,五块钱对吧啊,应该是六块多钱,现在九块多,然后呢顺灏股份老的龙头今天再次涨停,昨天那个那碗面今天又还回来了,然后包括诚志股份这是新的龙头,今天再次涨停,四天四啊,然后还有很多。

在这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对工业大,咱们这一次,我也一直在跟大家说我是比较看好的,各位可能也是做了,但是我是没加入到自选股自选股里面,我一直就是华股份啊。这支股票相对比较弱,嗯,不过无所谓,没关系,好吧,能挣钱就是好的。嗯,其他的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就是祝大家周末愉快好吧,然后下周多空必有一战。就像我刚才跟大家说的操作策略啊。如果忘了的再回到视频最前面再看一遍啊,最后呢,祝大家周末愉快哦。但是别忘了点击右下角的再看好吧,让更多的人来啊。看收看我的文章,帮助更多的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拜拜。

我给大家选了3只妖股,请查收(附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