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市大幅下跌,行情结束了么?

(2019-03-13 16:45:28)
标签:

财经

成交量

股票

股市

金融

分类: 收盘总结
Hello,大家好,我是王彪。想必今天的这个下跌很多人会非常的慌,为什么涨的好好的又跌了呢?甚至今天创业板跌的非常大,接近于5%,很多股票跌停接近于50家,但是经常关注我的这些朋友知道我最近一段时间的观点,特别是经历了狼来了下杀的这一天,也就是周五,周一周二我一直在提示反弹减仓,5成仓位以下,甚至昨天也提示了,所以关注我的人基本也不慌了,因为仓位都降下来了,之前给大家讲现在市场经常出现狼来了的故事,但是他能一下跌回来甚至直接回补之前缺口嘛?可能性不大,短期震荡还是有的,而且咱们看一下MACD,日线级别在这个位置出现了一个死叉,昨天还是接近于死叉,今天接近了还没有叉死,之前给大家讲的15分钟级别,在这个位置做了一个比较大型的中枢,而且给大家标出来了背驰结构,连续三次的背驰结构,我觉得这是一个相对短期的调整,但是你觉得这会延续调整吗?我觉得短期是有反弹的需求的,所以没必要太恐慌,这一波行情基本不会套太多的人,而且后面我觉得是短期的调整,后面还要再继续创新高,所以短期减仓下来的这些人等我信号,我觉得什么时候可以再次进场的时候我也会进行提示,大体上跟你们说一下吧,就等于15分钟级别出现底背弛结构再进行进场,甚至说加大仓位,多来关注咱们的公众号。
昨天文章点击量并不是很高,有4万1,很多人没看,可能还会有人断章取义的说这个位置你提示买入就亏了呢?一直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涨了,但是我提示反弹减仓了,咱们还是正确的,唯独不正确的就是个股,我的自选股是跌的非常非常严重,2只跌停1只跌了6%,为什么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措施呢?就因为上午我在石成鑫做了一个节目,下午我在家庭理财做了一个节目,今天一天都在做节目所以没有时间操作,四川长虹、万隆光电亏的非常严重,给你们看账户吧,万隆光电亏了11.95%今天跌停嘛,四川长虹亏了9%,如果今天我要不做2档节目我是不会亏这么多的,但是我觉得无太所谓,因为4K还是我继续关注的,短期下来以后逢低建仓是会有一定利润空间的,反正我现在不求别的只求回本,但是止损制度一定要有,我给自己设了一个止损,当万隆光电、四川长虹两只股票加起来亏损到10万,因为这两只股票我加起来买了接近于80万,要亏10万差不多亏12、13%,如果这两只股票加起来亏10万我就先止损出局,哪怕后期再涨跟我没什么太大关系了,但是对于这3支股票呢,我依然是看好的,虽然他们跌停了,很丢人,但是我觉得无太所谓,很多人也都是减仓了,但是我就默认你们没有减仓,你们跟我一起,也都是亏的,不过好在也给大家提示风险了。
还有一个昨天给大家分享的超短线的股票池,今天整体也都是下跌的,因为受大盘的影响,创业板今天跌的很多,包括上证指数今天都没少跌,但是我今天在翻一下这些股票的话,我觉得都是到买点了,恒丰纸业今天是冲高,英洛华也是冲高,西部资源今天是冲高,如果早上买的话基本上也是亏的,现在亏得也不算是严重吧,但是也是亏的,然后包括宁波东力,大理药业,这些都是短期出现一个调整,在这个位置我到时认为可以做一把短线的这种狙击,应该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的,因为我预计明天是礼拜四,礼拜五,这两天可能会有一波小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到多少我不太清楚,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好吧,但是大的风险防控我也跟大家说了,仓位在5成仓以下,你比如2,3成仓你做一些超短线,或者做一些个股的去操作,我觉得问题不大,即使亏了,后期我觉得也能回得来,因为后期如果真正等到底部的时候,我也会给你们提示,咱们在加回来,甚至说咱们在买入别的股票,这些亏损还是能回得来的,好吧,所以多来关注我的文章,因为您可能关注1,2天不延续的话,我可能随时看盘面不对会让大家去减仓,如果真正跌下来以后,我也可能会让大家去加仓,甚至说让大家去买入,好吧,所以这一波我总结来说,还是算不错的,为什么说不错呢?咱们回顾一下,在这一段时间的时候,让大家去买入对吧,很多人都害怕,我让大家去买入,之后涨起来,在这个位置又让大家去买入对吧,然后倒高位下来这一天,我也不是最高点提示各位卖的啊,跌下来反弹的时候,我又让大家反弹减仓,5成仓,所以咱们这几次,整体操作的节奏是把握的很好的,也希望各位等待后期下跌之后的这么一个机会,所以感谢各位的支持啊,一条龙,点好看,转发并且分享给朋友们,我会持续更新我的观点,然后短线股票亏欠没关系,因为这是上涨过程中的一个,算是周线级别的二浪吧,一浪走出来,该二浪调整,三浪那会会更猛,有可能打到3500点,所以我觉得短期是套不住你的,然后对于自选股来说,4K依然是我比较看好的,别的就没什么了,那今天内容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拜拜!
两市大幅下跌,行情结束了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