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之下抄了个底,但彪哥亏了

(2019-03-11 18:06:50)
标签:

财经

成交量

股票

股市

金融

分类: 收盘总结
Hello,大家好,我是王彪。今天的行情还是很好的,大盘涨了1.92%,创业板涨的是最多的,涨的是最嗨的,涨了4%点多,涨了70多个点,真的很强,而且创业板再创出一个新高,周五很多人还恐慌但是今天很多人又不恐慌了,觉得行情没有结束,就是我之前所说的狼来了的故事,行情跌下来又收回来了,行情跌下来又收回来了,反正总有一天跌下来收不回去的,所以短期来说这个反弹跟咱们预期的差不多,在3000点附近买,不要追高,这是咱们留的字据,大家可以看到周五的时候已经跌破3000点了,很多人不敢买那今天这根阳线就错失了,我是敢买但是都买错了,这个我敢跟大家去承认,指数在这个位置,很多人说彪哥你的观点变没变?在这我要告诉各位,狼来了已经喊了第三次了,我不想让他再喊第四次,所以我把这个字给删除了,什么意思?首先咱们看60分钟级别,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什么信号呢?在他上涨的过程中,他的MACD的能量是越来越少的,发现了吗?但是蓝色卖出的能量是越来越大的,这代表下跌势放量的,上涨是无量的,那这样的话反弹是要减仓的,如果大盘明后两天再反弹打到3129点以上,再创新高我个人感觉要减仓,因为讲了好几次狼来了的故事我不知道哪次是真的,所以提前减减仓没有什么坏处,周五没减仓我也承认,趁着今天反弹能减仓的还是要减仓,甚至说明后两天能减仓也要减减仓,把之前咱们到手的利润拿到手,这个是我很简单的观点,虽然短期来说通过60分钟级别能量来看不是很好,但是他有继续上攻的要求,因为新增散户还是多的,老股民都害怕,但是新股民不怕,一直往里冲,有句话叫攻上孟良崮,活捉张灵甫!散户不怕,特别是新散户不怕,但是作为咱们老股民来说,狼来了不能老叫唤,所反弹起来要减减仓,所以今天的观点我在这写上,就是“反弹减仓”,也不能说完全空仓,仓位保持在五成仓以下,也不用完全空仓,如果后面反弹适当减一减,这是我的观点很明确,很多人不喜欢但是我也要说,因为我也在咱们的视频里面答应各位了,带着各位挣钱,同样带着各位规避风险,但是总的来说这波行情没有结束,短期咱们规避的是中期的一个调整势,如果真调完了后面肯定还要再创新高,甚至打到3500甚至更高,我都是看的很远的,但是短期的调整如果你要在里面还是很难受的,与其这样不如咱们先出来等一等,这是咱们的观点。

然后说自选股,今天基本上全军覆没,我不光荣但是觉得也没有什么的,没有人一直对,谁都一样,浪潮软件呢这个是没做,但是今天冲高回落,回落比较严重 ,之前有做的,今天早盘高开的时候你要卖的话还能有一个好的价格,最起码涨了8%点多,但是最后接近于天地板,所以我觉得这种股票后面还有机会,这个我肯定不删,我等等,等他回调甚至收出小阳线以后我再去操作,我再去买,现在我不买,我先去看。万隆光电和四川长虹这2个我亏的比较多,我把我这个模拟盘给大家打开,周五万隆光电是跌停买的,今天跌了3.8%我总共亏了3.91%,这个是亏了1万多块钱。四川长虹今天虽然是涨的,因为周五我冲高的时候买的,接近于今天跌了2.28是亏了9000多,总共亏了2万3千块钱吧,我觉得还可以吧,并不是很多,总共应该是80万的资金,,70多万的资金,亏了2万多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今天因为我比较忙,我去电视台录样片所以我没赶回来卖掉,但是我觉得再等一等,相信你们也被套了,被套了怎么办呢?后面如果有利润的话就先减出来。领益智造我没卖,今天也接近于跌停,大家可以看今天跌停的一些个股,今天下跌的股票不多,但都是前期的一些强势,东信和平、浪潮软件、东方通讯等等这些妖股,所以他们也是受牵连了,但是整体来说回吐利润也要保住利润,今天如果我在盘面的话,肯定是要先卖出,后面有机会我再买入,这个是我今天操作的一个失误,因为盘中有事,也大概这是模拟盘也就这样了。

今天涨停的家数也是比较多的,今天200多家涨停的,一扫周五的颓势,为什么今天没有新加入自选股里面的股票呢?很多人有这个疑惑,因为今天涨的太多了,很多股票都是涨的,200多只涨停的,我也梳理不出来哪个是真正的热点,我本来想找基建、消费,但是我在这里面没找到龙头,所以还是要先等一等,再加上我对大盘也是冲高减仓的观点,还是要耐心的等一等,所以今天总体的内容是反弹减仓,保持5成仓以下,希望各位能听懂,别最后断章取义,那今天内容到此结束。
最近一段时间我看各位很活跃,可能周五也是被吓坏了,所以我的阅读量非常高,达到5万多,但是离我发放福利差一个级别,不过我会在回调以后真正到位的时候,不管你们达没达到要求我都会发放福利,但是我肯定会找到相对位置较低的点位去发放福利,这样成功概率会高出很多,真的感谢各位最近的积极性非常高,大盘在高位也没让大家追,这次调下来对咱们的损失并不是很大,这次反弹起来咱们适当的减减仓,行了,最后一条龙,点好看、同样转发、把您的朋友介绍给我认识,把我的文章转发到您的朋友圈,好吧,今天内容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3000点之下抄了个底,但彪哥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