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疯狂,没上车不怕,还有机会(附股)

(2019-03-06 16:51:58)
标签:

财经

成交量

股票

股市

金融

分类: 收盘总结
Hello大家好我是王彪,即使这一波行情我天天看多,甚至说这几次回调我都让大家去买入了,但是想必很多人都没有听我的,下车了,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我们的办公楼,昨天我下楼的时候,去楼下的便利蜂超市买东西,当时里面有个员工看见我问,你是彪哥么,我说我是,他说我是你的粉丝,天天看你的公众号,我说那行,这波应该挣得不少吧,他说我看了你的公众号,其实我没有听你的,我很早就下车了,我说没关系后边还有,我也不知道他听得进去听不进去,现在很多人可能都是这种状态,天天看着彪哥说涨,心里特别的烦躁,因为自己已经下车了,不希望大盘再涨了,我觉得这个是当下市场里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会涨成这样呢,其实我经历了3轮牛熊市以后,我告诉你们,当资金热度,甚至说游资一直有的做,或是监管不管的这种情况下,那自然会有这种牛市的出现,很多人不敢相信,不愿意去相信,但是行情就这么走,甚至说调整都不给你调,第一次调整的时候,连续3天,很多人就下车了,连续周五、周一大涨,然后又调了3天,我还在这调整的3天给你们立下字据,下跌就是买入的时机,很多人还是不敢买,最后又涨上去,当天又是电梯下来,我还跟你们说3000点左右还是买入的时机,在昨天打到了3010点,非常近了,还是不敢买,今天突破了3100点,可能市场就是如此,老股民已经不再相信有行情了,不再相信有机会了,但是现在新进来的股民觉得这是牛市,赶紧买,所以才有了这样的一个行情,在当下呢我也不想再说太多了,这个位置我要在让你们追,的确太高了,反倒是呢还是之前所说的不变,3000点左右去做伏击就可以了,现在这个位置我不建议各位去追了,这是我今天所说的,还是下跌就是买入的时机,但是短期不跌,就不要去追,这是我今天对于行情的观点。
今天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之前看好的券商今天也是又回来了,券商里12家涨停的,咱们所看好的券商没有涨停,但是也是回到之前我所说的一个位置了,也都是挣钱的,我感到很欣慰,包括今天涨停家数又达到了接近于200家,市场的热度依然在,趋势依然没有走坏,依然保持在5日线之上,代表什么,代表行情没有结束,什么时候真正出现了顶分型,真正跌破5日线,那会再说,好吧,行情咱们就不再说太多了,可能会招人烦,那就说下机会,昨天我说的这3支股票,有2支今天没给机会,一个四川长虹,今天直接一字板买不进去,浪潮软件也是买不进去,但是万隆光电今天是买的进去的,早盘集合竞价完全可以买的进去,敢不敢,我相信在我公众号里边,咱不管每天看文章的有4万人也好,有3万多人也好,进本上没有人敢买,为什么,胆小,对不对,不敢相信,可是呢,这种股票我告诉你,后边可能还有,这3支股票我现在不删,依然在这留着,甚至说四川长虹、浪潮软件开板以后,我看你们敢不敢买,不是都喜欢妖股吗,妖股就是这样,我之前给你们一些位置比较低的股票,又不喜欢了,对不对,位置比较低还没涨的,很多人就觉得,哎呀太肉了,其实在当下的市场环境,能挣钱就已经很好了,很多人还踏空那,对不对,有人说彪哥你找不到妖股,我怎么找不出妖股,您自己去看,大家可以看到领益智造,我是什么时候说的,我应该是21号说的,22号我开的这个模拟账号买的,截止到现在为止,浮动盈亏74%,短短的多少天,就已经74%了,是不是已经跑赢了95%的人,除非做东方通讯,内不用说,锦富技术在这段时间30.38%,昨天还18%,今天30.38%,对不对,这是什么,这是你敢于去弱留强,敢于在当下市场去买强势的股,你看我为什么就敢,东方通讯今天谁又敢买,我再账户里还剩了50多万,我今天在开板的时候直接买的东方通讯,这种是不是妖股啊,您敢买吗,我买了,明天一个涨停板我出了,又能怎样,所以在当下的这个市场环境,要不然你就胆特别大,你谁都不听,你就做强势的股票,要不然您就老老实实的,按照我之前所说的思路一点一点来,别着急,对吧,咱们的领益智造也挣了70%,咱们很多股票,长园集团也不次啊,咱们在底部说的,现在7块5毛8,当时说的价格我都忘了,豫光金铅慢吗,今天5块9毛5,当时说的是什么时候?
所以不要觉得慢,不要觉得人家都涨,别人的都是好的,自己的不好,反而您还要找到这种稳健的个股,其实就很好了,在昨天很多人也给我打气,很多人也发了很多的评论,总共我看到的评论是600多条,我只收录了几十条吧,剩下的大多数评论我也没收集,因为很多不让我放上去了,有留言的条数限制,但是这600多条都是支持我,我真的在这非常感谢各位,我为什么能在当下市场里真正敢于亮出观点,因为我看到有机会了,我想让各位挣钱,我想带各位穿越牛熊,真正有机会的时候我会带着你们去赚钱,真正没机会的时候,真正大盘不好的时候,我要带着你们空仓,带着你们等,这是我开这个公众号的目的,所以希望各位少说一些有的没的,多跟我一起挣钱,这就是我心满意足的一件事情,我也不收各位一分钱,就是带着你们能挣钱,这波行情就完事了,等行情完事以后咱们在布局下一波,行啦,最后在跟大家说一下,不是我不送福利,因为男人说出的话就要算数啊,阅读达到6万同时点赞达到8千,咱们到现在还不够,而且现在大盘稍微有点高了,现在送福利有点不太合适,但是我这句还是没有变啊,什么时候等阅读到6万,同时点好看的到8千,我肯定会送出福利,同样也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最后一条龙,点好看、转发、分享、推荐我的文章给您的好朋友看,那行啦,那今天内容到此结束,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拜拜!
股市疯狂,没上车不怕,还有机会(附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