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融三剑客能否引领风骚?

(2015-08-28 08:30:16)
标签:

股票

控股股东

金融股

王彪

三剑客

分类: 早盘分析
金融三剑客能否引领风骚?
金融三剑客能否引领风骚?


【王彪看市】

  今天盘面太有意思了,上午上演了一出高开低走,下午2点10分左右又上演了一出急速拉升,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呢,手里的股票就涨停了。其实通过今天的盘面大家可以看的出来,的确是有人在护盘,这肯定不是散户的行为,集中势的买入金融股,只有资金庞大的机构才能做的出来。

  其实为什么金融股会上涨,第一是时间周期已经拉开,上次大涨的时候是在去年的11月,这一转眼也都过了9个月了,其次呢很多金融股都已经跌至去年11月份的低点了,包括银行股都已经破净了,所以本次上涨肯定是有预谋的,随后的行情金融股仍然会有行情,但是在底部没有确立之前大家的仓位一定要控制住,不要满仓操作。记住,真正的底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

【事件驱动】 

水利部积极谋划“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利好:安徽水利(600502)、大禹节水 (300021)、利欧股份(002131)等

不动产登记迈出实质步伐 催生信息化市场空间。利好:超图软件(300036)、神州信息(000555)

地方国企改革 进入加速期 烟台明确改革路径。利好:东方电子(000682)、烟台冰轮(000811)、泰和新材(002254)等

国务院确定重点国有林区林权纳入不动产登记。利好:永安林业、福建金森、岳阳林纸、华泰股份、吉林森工、升达林业等。

迪斯尼概念加速预热积极布局受益股。利好:界龙实业(600836)、锦江投资(600650)等

油气改革方案正征求意见 两角度掘金受益股。利好:玉龙股份(601028)、常宝股份(002478)、泰山石油(000554)等。 

水利部积极谋划“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利好:安徽水利(600502)、大禹节水 (300021)、利欧股份(002131)等。
 
【有望爆发的股票】

科伦药业拟10亿元内回购7000万股
徐工机械拟成立军工部推进军民融合
蓝丰生化高管增持1.87万股公司股份
罗牛山董事长增持80万股
上海新阳董事长增持30万股
永贵电器签订1156万采购项目合同
卫宁软件副董事长增持20万股
海鸥卫浴董事长累计增持200万股
神剑股份控股股东及高管增持153万股
金通灵控股股东增持51万股
隆鑫通用控股股东增持100万股
通达股份控股股东增持93万股
京东方A:证金和汇金合计持股4.01%
大族激光中报净利增三成获汇金、证金持股
溢多利控股股东拟出资5000万元增持
钢研高纳获实控人出资2000万元增持

【微信60秒语音】
王彪每天都会发给大家60秒的语音,想知道每天的60秒语音的内容吗?来关注王彪的公众微信号“wangbiaoh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