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任性模式开启,何时能再次抄底?

(2015-07-28 08:30:37)
标签:

股票

王彪

微信

同仁堂

股市

分类: 早盘分析
股市任性模式开启,何时能再次抄底?
股市任性模式开启,何时能再次抄底?


【王彪看市】

  最近很多人在说,彪哥这眼看就要到月底了,你说的4500也没到啊,你这是严重失误啊。没错,确实是我判断失误了,本想着国家队能趁着空头乏力的时候直接将其击垮,但是我忽略了一点,一个人已经失去元气了,在想让他跟以前一样活蹦乱跳完全不可能啊,除非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六味地黄丸咔咔的往里堆,不过这药对男人有效,对大盘有没有效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一件事儿就是让大家保持在5成仓,今天这种跌法要是满仓,那得多难受啊。刚看了一下几大网站,也没发现什么消息啊,可大盘就是跌了,任性不。今天盘中最低点是3720点,也就是黄金分割现0.809的位置,看目前的情况,明天可能还要惯性下跌,但是咱们别管,只要尾盘能收回到3720咱们还能继续玩,但是如果收不回来,短期可能会继续下跌。

【事件驱动】 

国家能源局发布智能电能表系列标准。利好:新联电子(002546)新天科技(300259)三星电气(601567)
 
工信部提高锡和钨行业准入标准。利好:锡业股份(000960)厦门钨业(600549)
 
机器人十三五规划或年内发布企业携手巨头占先机。利好:亚威股份(002559)上海机电(600835)
 
中药材生产基地建设等项目获支持关注概念股。利好:云南白药、同仁堂、片仔癀、东阿阿胶、天士力、康缘药业、以岭药业、昆明制药、康美药业、益盛药业、同仁堂
 
猪价上涨引发“抢猪”潮 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利好:唐人神(002567)正邦科技(002157)
 
暑期旅游旺季到来在线旅游市场渗透率提升。利好:中青旅(600138)号百控股(600640)

【有望爆发的股票】

运盛医疗控股股东斥资近3000万增持 拟继续增持
双良节能签8386万空冷系统订货合同
安利股份获得政府补助574万元
中航资本获董事王进喜增持4.84万股
得润电子董事长斥资千万增持21万股
键桥通讯子公司中标5345万元施工合同
恒华科技获监事会主席增持16.13万股
天奇股份中标2550万欧元供货合同
盾安环境签订1751万元核电项目合同
胜宏科技获实控人配偶增持16000股

【微信60秒语音】
王彪每天都会发给大家60秒的语音,想知道每天的60秒语音的内容吗?来关注王彪的公众微信号“wangbiaoht”
想看王彪朋友圈内容的可以加王彪私人微信号:“wangbiao6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