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将是关键一战,金融股是否能持续发力

(2015-06-09 08:30:11)
标签:

股票

金融股

微信

发力

明天

分类: 早盘分析
明天将是关键一战,金融股是否能持续发力
明天将是关键一战,金融股是否能持续发力


【王彪看市】

  明天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节点,因为明天将公布A股是否能纳入MSCI指数,如果能纳入的话,恐怕短期就能见到5300点,而且能延续目前的上涨格局。最近的行情有点意思,题材股纷纷回调,但是金融股向上拉升,又一次出现了跷跷板的格局,对于目前来说,明天看金融股能否继续发力,如果还能持续的话,未来金融股仍有上涨的动力。所以我们目前的眼光不妨锁定在金融股上。

【事件驱动】 

资金追捧国企改革主题 制度变革带来增长活力。利好:一汽轿车(000800)中国重工(601989)中国船舶(600150)国投新集(601918)

农业部力推种业事企脱钩 助力资源向龙头倾斜。利好:农发种业(600313)隆平高科(000998)

5月份新能源车产量激增3倍 延续高增长态势。利好:多氟多(002407)*ST路翔(002192)杉杉股份(600884)中国宝安(000009)宇通客车(600066)

国家将成立煤炭行业整合基金 央企率先受益。利好:中国神华(601088)中煤能源(601898)

年度盛会召开 石墨烯产业化提速。利好:烯碳新材(000511)方大炭素 (600516)

阿里云启动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云计算概念股或掀浪潮。利好:东软集团(600718)天玑科技(300245)浪潮信息(000977)

中美将共同推进能源互联网等新能源技术应用。利好:科陆电子、科华恒盛、积成电子、安科瑞、新联电子、开元仪器、龙源技术、科林环保

【有望爆发的股票】

金明精机拟定增募资5亿元加码主业
蚂蚁金服收购浙江融信 间接持股恒生电子20.62%
高盟新材获3亿元产品采购协议
中南建设10亿元投资设立机器人子公司
晋亿实业中标逾2700万扣配件采购合同
江南水务签9亿应急备用水采购合同
金发科技拟5亿成都投建新材料生产基地
西仪股份签订1360万元销售合同
天奇股份中标5350万元项目
大康牧业拟定增11.5亿元 改造新西兰两牧场
格力地产:12.5亿元布局“大金融”
光明乳业定增90亿元 收购母公司旗下以色列食品公司
社保基金92亿入股中信证券H股 较市价折让43%

【王彪微信】
想听到我每天60秒语音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公共微信:wangbiaoht(长按可复制)
或者加我的微信私人账号:wangbiao6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