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彪HT
王彪H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8,526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反弹在即,那些股票值得关注

(2015-05-07 08:30:31)
标签:

股票

微信

大盘

王彪

反弹

分类: 早盘分析
大盘反弹在即,那些股票值得关注
大盘反弹在即,那些股票值得关注


【王彪看市】

  我记得小的时候我因为犯了个很严重的错误,我爸把我捆在床上就揍我,打我的连哭带叫。但是打完我就带我去游乐园玩还给我买好吃的。这正如当下的股市一样,领导层要的不是疯牛,而是慢牛,你天天涨,不揍你揍谁。正所谓: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但是修理完了,那自然也该给个枣吃了吧。所以我预计未来两天大盘都会以阳线报收。

  但是在买股票的时候也要有技巧的。不是说 明后两天反弹,闭着眼随便买。还没到那种地步。最好的买入方法就是下午2点半左右买。专门找回日线级别回踩到20日线的股票。这样第二天上涨的概率要高的多。不过近期操作还是以短线为主,不要恋战,发现被套少亏点 赶紧离场走人。记住,选股的时候还要注意一点,下跌的时候一定要找缩量的。放量的就别选了。


【事件驱动】 

国务院为装备出海送劲风 铁路等优势行业打头阵。利好:康尼机电(603111)海达股份(300320)

国务院试点健康险个税优惠 保险政策利好不断兑现。利好:中国平安(601318)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中科英华(600110)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正式开工 核电 设备企业显著受益。利好:丹甫股份(002366)中国一重(601106)上海电气(601727)中核科技(000777)浙富控股(002266)

香山科学会议聚焦能源互联网  上市公司率先布局。利好:新联电子(002546)科华恒盛( 002335 )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简政放权,建设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全国一张网”。利好:易联众(300096)新国都(300130)

政策支持创新创业 创投行业迎风口。利好:鲁信创投(600783)大众公用(600635)

苹果公司进军基因测序 行业迎加速发展期。利好:达安基因(002030)北陆药业(300016)

国产面板厂商有望受益季节性产能转移。利好:TCL集团(000100)京东方A(000725)彩虹股份(600707)

LED 照明 产品价格逆市升4% 利好龙头。利好:阳光照明(600261)长方照明(300301)佛山照明(000541)

兰州有望成为内陆首个自贸区。利好:兰州民百(600738)兰州黄河(000929)

美国或将放宽无人机快递管理规定。利好:宗申动力(001696)赛为智能(300044)

【有望爆发的股票】

利欧股份拟逾29亿元收购互联网 资产
飞亚达被鹏华资产举牌
中信重工拟8亿元收购唐山开诚 延伸拓展产业链
友利控股拟变身游戏公司 中清龙图近百亿借壳上市
方盛制药拟购药王堂70%股权 建自有医药品牌连锁体系
德尔家居与阳光壹佰签订地板集中采购协议
海伦哲中标国家电网项目金额9256万
宜通世纪预中标中移动网络工程项目
首旅酒店与石基信息合作 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
鱼跃医疗联手控股股东设立并购基金 构建大健康生态圈
风范股份与中能建设合作开发国际电力市场
先锋新材拟入股养车无忧 涉足汽车后市场
双环传动获科技部机器人 专项支持经费
恒华科技中标1804万元国网项目
中国巨石拟募资50亿元 加强海外市场布局
永太科技拟1.9亿元收购下游农药企业
双成药业拟收购德国两家医药公司

【王彪微信】
想听到我每天60秒语音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公共微信:wangbiaoht(长按可复制)
或者加我的微信私人账号:wangbiao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