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_club檸檬葉
S_club檸檬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8,402
  • 关注人气:4,0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测试西瓜君眉毛而捏的娃---软妹?御姐?

(2013-12-27 11:45:57)
标签:

模拟人生3

s-club

分类: 讨论
西瓜君最近整理了前两年做的眉毛,已经新增加了几款,打算近期出一套集合,原本圣诞前分享的,结果各自事情太多就耽搁到现在还没弄完。
为了测试西瓜君眉毛我又重新捏了娃,主要是之前的太多萝莉衬不起这样的个性挑眉,软妹捏习惯了,只能说御姐型真不是我拿手的~~ >.测试西瓜君眉毛而捏的娃---软妹?御姐?

不知道是否眉毛的原因~~~模特总是能散发出一股犀利的眼神~(有点自卖自夸—。—)

测试西瓜君眉毛而捏的娃---软妹?御姐?

细节。。。。西瓜君画的眉毛一向纹理蛮细腻的~~
测试西瓜君眉毛而捏的娃---软妹?御姐?

第二个模特被我改残了。。。。本来轮廓挺好。。。越整越“土肥圆”。。。回不去了~~唉,回不去了

测试西瓜君眉毛而捏的娃---软妹?御姐?

不知道是风格定性还是进入瓶劲期,模特总有点大众脸~如果有人中意,过段时间我会考虑分享。
就发这几张图把。。。。。西瓜君交代的制作海报任务。。。原谅我的龟速赶工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