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游网
世界游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190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已开放注册

(2019-10-14 10:39:33)
标签:

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

伦敦世界旅游

分类: 出境游推荐
2019年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 London)将于11月4日(星期一)至11月6日(星期三)举行。本届WTM London将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盛会,届时将会迸发出比以往更多的创意。
  今年是WTM London 40周年,来自超过180个国家的50000名资深旅业人士、9000名买家、5000家参展商以及3000名媒体从业者将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同时,作为给与会代表们的礼物,主办方简化了在线注册流程,升级了通用会议工具,并添加了新技术以帮助获得潜在客户。这一切意味着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WTM London的三天里充分利用他们的时间和投资。

2019年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已开放注册
  地区灵感专区(Regional Inspiration Zones)将继续作为展厅各区域的重点领域。灵感专区将举办一系列专业的地区性主题活动和交流活动,帮助所有与会者产生大量新想法,使他们能够将这些新想法带回到各自的业务中并付诸实践。
  11月4日(星期一)仍旧仅对受邀参展商开放,参展商可以与主要供应商开展商务会议。活动将于上午9点以WTM快速交流活动开始,然后展会于上午10点开放。
  11月5日(星期二)将举办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与WTM部长级峰会,当天的活动也会以快速交流环节开场,买家们将按他们采购的领域进行划分。当天晚些时候,WTM London将会在全新的伦敦Magazine场馆举办第二届“国际旅游与旅游业大奖”颁奖礼。该奖项将表彰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
  11月6日(星期三)将举办世界负责任旅游日(World Responsible Tourism Day)——这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负责任旅游活动日。
  展会最后一天,将举办一系列的派对来庆祝WTM London 40周年。WTM庆祝日由参展商和合作伙伴们主导,他们将展示各自的文化、音乐和美食。
  为了颂扬蓬勃发展的全球旅游业的重要性,举办WTM London的前后七天——11月1日-7日——被指定为“伦敦旅游周”。
  伦敦旅游周将这些重要的行业盛事汇集起来,打造世界上支持全球旅游业的最盛大节日。伦敦各地开展无数的行业活动,共创一个世界级的旅游中心。
  WTM London高级总监西蒙·普雷斯(Simon Press)说道:“WTM London每一年都在进步,2019年将会是最成功的一年。除了40周年庆,2019年的活动还有很多新举措,旨在帮助促进旅游业创意的产生。”
  “此外,因为今年将有5000多家参展商和10000多名资深行业买家参展,我们预计,他们之间将达成价值超过35亿英镑的交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