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追风少年v_v
追风少年v_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4,721
  • 关注人气: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难忘的第一次考试

(2012-06-06 23:07:23)
标签:

超酷小子

五年级

下学期

单元

现场考试

作文

分类: ★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考试

 

文:小子

 

因为那一次,令我体验到了更大的进步,

收获到了更大的激励和鼓舞,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和成就感。

 

老同学的英文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第一次。有了第一次,才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在我做的许多事中,其中的第一次给我的感受最深。

 

      记得一年级上学期的第一单元考试中,我的语文和数学两科都只考了七十几分。虽然老师和爸爸妈妈都没说什么,但是我却羞愧极了。因为考七十几分的同学都是每天作业完成得不好的同学,而我的作业每天都是得优的。而且那些和我一样每天作业得优的同学都考了八十几、九十几分,这让我的自尊心很受伤,所以我心里想着第二单元一定要考好。于是我对这次失利总结了几个原因。并且对下次的考试提出了几个要求:一,下次考试时,写字一定要写快一点,不要像这次卷子没写完就被收上去了。二,一定要每天认真完成好作业,争取每天都得优。三,细心做题,一定不能粗心大意。四,试卷写完了,一定要抓紧时间检查,以免做漏掉或做错的地方......总之,我把期望都寄托在了第二单元考试上。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单元考试,我的语文和数学分别考了九十七、九十八分。两位老师在班上大力表扬我,说我是班上进步最大的同学,还让同学们向我学习。另外班主任还让我当上了小组长。我每次送作业本去办公室时,老师都对其他老师说我很厉害,一下子就进步了二十多分,这让我心里美滋滋的。

 

       有一次妈妈到学校接我放学时,老师也在妈妈面前表扬我,当然也是说我进步很大的话。老师说,我第一单元考的分数比较少,可能是因为从幼儿园到小学,还许多方面不适应造成。第二单元各个方面都不错了,写字速度也很快了。我和妈妈都觉得老师说得很对。

 

       经过那第一次考试之后,我每次考试都几乎考了九十几分,甚至经常考百分。我不会忘记那第一次考试,因为那是我五年学习中考得最少的分数。但我很感谢那一次,因为那一次,令我体验到了更大的进步,收获到了更大激励和鼓舞,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和成就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难忘的第一次考试


                                                           图片:《来自爱心星球》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