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夭夭
夭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702
  • 关注人气:1,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人的早餐---罗勒松仁菠菜意粉+四红汤

(2010-04-28 09:02:23)
标签:

罗勒

意粉

松仁

菠菜

老爸老妈

美食

分类: 中点、汤饭

 

两个人的早餐---罗勒松仁菠菜意粉+四红汤

两个人的早餐---罗勒松仁菠菜意粉+四红汤

春天来了,万物生发,但是也是病菌最活跃的时候,这不一家三口都先后病了。我的症状最轻,就是喉咙痛。儿子最重,发烧了。儿子病了不能上学,幸好有老爸老妈,不然我就得请假。父母总是在我身边无私地帮助我,却不愿意增加我们一点点的压力。

儿子留在了老爸老妈那里,早餐就只有我们两个吃。真是没有什么心思做,本想买两个面包应付一下算了。走到面包屋门口又折了回来。自从自己做面包,就不太愿意买面包吃,心理惯性致使我最终还是自己动手做早餐。

主餐是意粉,酱料是罗勒松仁酱,我用的干罗勒碎,松仁烤香后打碎,和罗勒碎、盐、橄榄油混合搅拌成酱。吃的时候浇在煮熟的意粉上就好。

两个人的早餐---罗勒松仁菠菜意粉+四红汤

早餐习惯了要有些汤汤水水的东西,四红汤最是补气养血,我煮的时候又加了花生,其实应该叫五红汤了哈。材料有:红豆、桂圆、红枣、花生、红糖,我是全部放进电压力锅,用豆子档煮。

两个人的早餐---罗勒松仁菠菜意粉+四红汤

两个人的早餐---罗勒松仁菠菜意粉+四红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