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Nancy
美国Nanc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816
  • 关注人气:1,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用5款化妆棉

(2012-11-07 07:33:36)
标签:

杂谈

总是有美国MM让我推荐化妆棉,因为美国超市化妆棉真是太TNND难用了, 掉渣费水!下面推荐5款Hebe常用化妆棉!

 

1.丸三Organic Selena 有机原生化妆棉(6CM*8CM,120枚,无压边)-洗完脸

 

丸三是专业做化妆棉的, 无论从原料还是质量都很不错!

有机化妆棉,无农药有机栽培,原生棉,孕妇敏感皮肤也可以放心用!纸张很大,Hebe一般是拿来洗完脸擦干脸上的水当毛巾用,也可以敷脸,但是我觉得敷脸来说相对有点费水!PS:尽量不要用毛巾擦脸,毛巾在卫生间湿腐气相对重的地方容易滋长细菌,长期拿来擦脸细菌很容易感染毛囊!

 


常用5款化妆棉

 

2.丸三 Selena (6CM*8CM,无压边,80枚,五层)-敷脸

 

这款也是丸三的,目前敷脸最爱!浸透花水或普通化妆水,轻松变成五层,够大,延展性好,扯一扯, 一张搞定全脸, 省水省纸,推荐!



常用5款化妆棉

 

3.Lily Bell (5cm*6cm, 222枚,有压边) –日常

 

这货不用说了, N多人天天推荐, 质地很细腻,吸水度,饱和度和上脸的感觉都刚好,日常使用很不错!

常用5款化妆棉

 

4.白元5层棉(5cm*7cm,80枚,有压边)-日常

 

也可以分五层,一张可以当5长用, 但是有压边而且不够大, 敷脸来说我觉得逊色于NO2. 但是有时候有不同需要, 所以平时也备着。

 常用5款化妆棉

5.Cosmetic Cotton (5cm*6cm, 150枚,有压边)-日常

 

日超淘来的白菜货,也是我比较了所有日本超市化妆棉之后得出的性价比最高的,日常使用怎么费都不心疼!

常用5款化妆棉
常用5款化妆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十日瘦身汤
后一篇:终极减肥塑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