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表好胚
我是表好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3,482
  • 关注人气:4,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穹顶之下,坚持改革与创新!

(2015-03-01 23:40:37)
标签:

股票

股价强度

杰西利佛莫尔

趋势交易

威廉欧奈尔

本周会一次发两篇博文(微信),这是第一篇

----------------------------------------------------

    本周网上讨论最多的事情除了duang,裙子之外就是柴静的片子了,这片子能在前环保部长被撤职后一天立马发出,立马上人民网首页,并且无数高官参与,这说明这片子大概率是带有管理层意志的!而这片子从头开始看,一直是无解的死循环,立法明确的话通过不了,不明确的话无法执法,燃油规格制定环保部没有人懂石化,石化行业的人不可能定高规格,钢铁行业低收益高能耗,但是不能倒,全部是死循环!直到英国那段才突破这个死循环,英国那段说到一个旧产业倒了,总有一个新产业会崛起,之后讲只有破除垄断,才能改革能源结构!如果你相信这片子是有管理层意志的,那么你就要明白它要传递的不仅仅是要加大环境治理这种小主题,而是要坚定转型与改革这个主旋律!因此不用指望传统产业复辟!

 

       讲完柴静的片子讲降息,我认为这次降息是符合市场之前预期的,但是是比我认为应该降的幅度要小的,而且央行降息完还扭扭捏捏说一句我不是要宽松,我只是要符合经济基本面,那么问题就来了,2月市场预期CPI为0.9%,2月是春节,也就是说3月大概率通缩了,你现在存款利率还在2%以上,无风险利率更高,如果要符合基本面,未来你还得连续降息N次,那么这不是宽松是啥?我认为央行这次只降息25个基点,而且拖到现在才降,还换了央行行长,还扭扭捏捏说这话说明管理层意见有分歧,而现在经济的问题不在于市场里没有足够货币,而在于大家的通缩预期导致货币流转速度下降,因此你货币政策不能超预期的话是无法改变大家的通缩预期的,所以我预计未来经济跟CPI会持续下行,大概率会发生通缩,央行将被迫在最晚4月再次降息,而且汇率可能超预期下跌!(市场预期贬值到6.3-6.5,我预期6.75-7,我觉得会超过市场预期)

 

         接着讲股票,降息对于水电这类股是最明显的利好,首先水电的用电量有保证(要关先关火电),电价不会下调(还会上调),成本会随着降息大幅下降,估值又很低还是清洁能源!其次利好保险,券商,地产!短期柴静的事情肯定会刺激环保股,长期看,强制提高环保标准是治标不治本的,企业都不赚钱,你还要提高环保标准,是执行不下去的,所以长期看还是必须转型,这对于维持创业板估值有利,随着注册制的接近,未来大概率创业板会加速分化,不排除未来出现低估值小市值的股票与高估值大市值股票并存的现象!短期从走势上看依然看多创业板,主板不是主战场,如果要考虑主板首选水电!

 

-----------------------------------------------------------------

 

最近我发现还有人给我纸条说问我是不是明天会指导他操作,我想说的是我不会做这个事情,我也没兴趣做这个事情,我甚至不会用UC,所以如果是UC上联系你的一定是骗子,再者看我的风格也不是短线,很多股票从调入以后到今天4个月都没调出过,我也说过无数次我的短线是渣,所以肯定不会是我了!

     

我的微博:我是表好胚

我的微信平台:利文斯顿,微信号为jesse27259238

穹顶之下,坚持改革与创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