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鍾舒祺sukie
鍾舒祺suki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49
  • 关注人气:2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們...

(2010-03-16 04:33:25)
标签:

鍾舒祺

杂谈

小時侯
看著爸媽論白天黑夜
總是為了我和姐姐的生活好過一些而辛勞不停
當時的他們
就像好充滿力氣般的鐵人
拼命的工作著

我年長一歲
爸媽的皺紋就增加一些
每年回家
都會發現他們的力氣一點一點的減退
大不如我們小時候的他們

他們...

很久沒有回家了
今年過年
終於有時間坐在一起
共享屬於我們四人的晚餐
仔細看看
爸爸媽媽已變成了小老人
看著很小見面的他們
臉上佈滿了歲月的痕跡
亦特別的顯眼
他們眼角的肌膚亦跟隨著他們的年歲增長而慢慢隨下
身上的皮膚亦變得越來越單薄 越來越鬆弛

他們...


看著他們的容貌
我口中吃著難得吃到的家菜
但心中既不繼的落淚
淚水.. 酸酸的

他們...

是時候了
是時候讓我當大人
是時候讓他們當小朋友了

他們...


再等我一下下
好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