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箬耶
箬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83,310
  • 关注人气:3,2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周一星——星盘解析怀恩豪斯死因之谜

(2011-07-25 18:31:30)
标签:

星座

分类: 名人解析
文/箬耶
每周一星——星盘解析怀恩豪斯死因之谜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去世,遗体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其伦敦寓所被发现,年仅27岁。据警方透露,死亡原因不明。消息人士表示,过量的酒精和毒品,是死亡 的可疑原因。Amy winehouse曾于08年获第50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等大奖。

每周一星——星盘解析怀恩豪斯死因之谜

首先我们不妨先来看看Amy winehouse的星盘。太阳水星均落在追求完美的处女座,会让其对自身拥有强迫症的倾向,对自己的要求会非常高,难以容得一点瑕疵,无法接受任何不完美的细节。日水刑海王的相位则让这种完美主义倾向无限放大,模糊了自我定位,极易产生迷失倾向。令这种极端的完美主义特质加强的还有合于耀眼的狮子座的金星与火星,众所周知狮子座象征了无限的光明与荣耀,此落点象征winehouse对于辉煌、华丽以及高高在上的姿态拥有本能的欲望,会不惜一切追逐名望,给予自身的压力太过巨大。身处于争名夺利、爆红爆黑均在一线间的娱乐圈,对于过分要强的Amy winehouse而言,心理承受能力将会是极大的考验。

土星与冥王两大灾星落在健康宫,对其健康方面产生负面的消极影响,拱7宫月亮海王合相。海王的积极作用是带来浪漫、空幻、毫无边际的遐想,而反面作用则会让人沉迷于酒精、毒品带来的无限堕落中难以自拔。Amy winehouse的月亮落陷于摩羯座1度,使其同时拥有射手与摩羯的双重内在属性,处于两个星座交界处的星体往往拥有自我意识倾向辨别障碍,在射手的乐观与摩羯的悲观徘徊间模糊了情感与情绪的定性,使其更容易迷茫,尤其当交界处的月亮与射手座耀升的海王星相合时。海王的迷幻作用更赋予月亮极端的分化,顺风顺水时会使其呈现射手座特质,并在海王的影响下盲目乐观,而一旦遭遇挫折,则让其立马转为摩羯座特质,并为之堕落迷茫。无法自我调节心态平衡的性格,在海王的引诱下难以抗拒毒品的诱惑,成为名副其实的“毒后”也是在所难免。

落在六宫健康宫的木星与天王星合相也说明了她出现意外的可能,木星放大了天王的无拘无束,而木天对冲12宫的凯龙,也证明他内心的苦闷、伤痛唯有通过幻想、药物才能得以纾解。据当地媒体报道,winehouse最近才搬到卡姆登的新家。就在上月,她遭遇了演艺生涯的滑铁卢。她在欧洲巡回演唱会塞尔维亚站的一场演出中表现糟糕,舞台上站立不稳,唱不清歌词,遭到歌迷狂嘘,经纪人随后取消了她的全部剩余演出。与08年横扫五项格莱美大奖的无限辉煌相比,如今的悲惨凄凉实在难以令人接受,现实的落差很明显触动了winehouse极端悲观的月亮,令其不得不依赖毒品麻木情绪的状态变得更为肆无忌惮,完全失去理性控制,最终致使意外的发生。

每周一星——星盘解析怀恩豪斯死因之谜

次限盘上本命6宫主金星、灾星火星联手成为天王与木星对冲凯龙的T点所在,揭示了健康状态发生突变的可能。天王象征突发状况、木星则为推运6宫主对冲压在12宫头的凯龙,则将潜意识因为现实造成的失落伤痛无限释放出来,最终反映到作为T点的金火合相,说明这短时期所赋予的压力给其将抗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甚至难以负荷。

每周一星——星盘解析怀恩豪斯死因之谜

winehouse的7月返照盘中,命宫受克严重的天王星预示了突发意外的可能。月冥合10宫刑1宫天王,天王与冥王呈1度精确刑相位双双逆行,可见目前winehouse的事业的确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阻滞,且毫无突破口可言。冥王作为代表死亡、激烈心理、隐秘的8宫主,与事业宫宫主星木星及海王凯龙构成小三角,成为缓解极端情绪的发泄方式,海凯作为小三角顶点落于12宫,12宫代表药物、隐秘、毒品、幻想、脱离实际,揭示了其滥用药物麻醉心灵、逃避现实乃至失控的事实。而本命六宫主金星则被落于7宫的11、12宫主星精确相刑且无半点调和相位,可见12宫对其健康的负面影响何其巨大。

每周一星——星盘解析怀恩豪斯死因之谜

 

从流年来看,水星作为处女座的主控星,目前正被海王星对冲,这令水星控制的处女、双子座呈现低迷的状态,并且失去理性判断力。Winehouse的上升为双子,太阳落处女,加之其本身海王的对情绪的两极影响,让低迷状态尤为明显。流年冥王星刚巧压在8宫头的位置,与象征突变的天王呈1度精确相位双双携手后退,冥王的毁灭特质诱发了8宫相关领域的破灭。流年凯龙与其落本命木天、凯龙形成T三角格局,并且流年凯龙在10宫形成T点,这也显示了其事业上的突发事件造成潜意识难以磨灭的伤痛,推动其在极度悲观的情绪下放纵愈演愈烈,最终走向生命的终点。

【加我微薄关注,了解星座信息】——→ http://weibo.com/huayin820

【占星咨询请看】——→http://www.royal-astro.com/fufei.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