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草原孤鹰
草原孤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6,719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流手灯文化,MAMAMOO的木棒、GOT7的鸟棒设计都超可爱!

(2020-02-07 22:13:31)
标签:

goldenchild

手灯

mamamoo

day6

韩国偶像的追星文化中,有着许多特殊应援文化,像是餐车应援、米应援、公车应援等,当中「手灯文化」也逐渐从只是单一颜色的萤光棒变成了两色、三色,甚至四色的造型手灯。作为韩国偶像的粉丝肯定人手一支偶像专属的应援棒,在众多的手灯当中,有些设计很漂亮,有些则不一定是最漂亮,但却很特别,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造型特别的手灯吧~

 

 

 

 

 


第一个是Golden ChildRune Bong,刚开始粉丝都觉得「这是什么设计?」对于造型打上了大问号,但拿到实体的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漂亮!」除了雾感的外膜之外,还是充电式的设计,不需要用电池非常环保!不只附赠一条挂绳和充电线,还有五段式变色,顶端还能投影出Golden Child的字样,小巧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用心。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207/56200062359581.jpg

source:dahee0315

第二个是MAMAMOOMOOBONG「木棒」。木棒的由来是因为MAMAMOO的粉丝名是MOOMOO,而MOO在韩文的发音里就是「萝卜」的意思,因此公司就将MAMAMOO的手灯做成了萝卜的形状。除了可爱的设计以及基本的多色变换功能,最特殊的就是MAMAMOO的手灯具备「震动」功能,这是为了方便视障或者听障的粉丝,也能够为偶像应援的特别设计,该设计会在需要应援的时间,透过震动提醒粉丝,真的相当贴心~

 

 

 

 


还有GOT7的Ahgabong「鸟棒」。和MAMAMOO的木棒一样,因为GOT7的粉丝名是「I GOT7」,在韩文中有「鸟宝宝」的谐音,因此就将手灯做成了小鸟的形状。开关的地方做成了「ON」、「OFF」及蓝牙三个阶段,具备基本的三段式灯亮,蓝牙功能则可以接收演唱会时的中控,除了基本的变色功能之外,鸟棒的设计也很漂亮,青绿色的透明小鸟,里头有着GOT7LOGO,从配色到整体流线都令人看了很舒服。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207/56200062359582.jpg


以及未出就已经先造成轰动的BLACKPINK手灯,BLACKPINK的手灯在公开亮相之后,就因为特殊的造型引发网友讨论。BLACKPINK的手灯设计酷似「爱心气槌」的造型,也有人说是雷神索尔的武器(笑)而且不只是造型,这只手灯是真的会在你摇晃敲打的情况下发出声音的,就和真的玩具气槌一样。内容物除了手灯,首批购买的粉丝还能获得女孩们的拍立得,可以说是相当划算!

 

 

 

http://www.umwst.com/uploads/allimg/200207/56200062359583.jpg


DAY6的手灯是粉丝圈里目前公认造型最特别的一款手灯,这是因为相较其他家偶像手握式的手灯,DAY6的手灯是一款「手表」。演唱会上少不了给偶像的特别应援,基本都会需要举起手幅,这时候拿着手灯的手就会非常慌忙,所以让不少粉丝笑称:「以后看演唱会不用手忙脚乱了!」除了漂亮的设计和配色之外,这款手灯也是具备USB充电功能,非常方便。

 

 

 

 


手灯文化从统一颜色的萤光棒,演变到现在的各种造型,这些手灯除了特别的造型,功能也一应俱全,相信未来也会出现更多令人惊艳的手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