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机灵
小机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406
  • 关注人气: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2012-05-01 08:31:59)
标签:

育儿

期中考试

考试作文

六年级

分类: 晓妈杂谈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春晓妈妈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早在五一节之前,春晓学校一开始说4月18日考试,之后又说4月20日考试,最后又改在4月23日随堂考试,看起来是素质教育了,小学阶段对考试很随意。在考试之前孩子参加了两个评选一个是青岛市的合格加特长生的评选,另一个是代表学校参加四方区的十佳文明小使者的评选。孩子在准备这些材料的同时,抓紧时间复习,孩子成绩不错,这次又是总成绩第一。下面看一看试卷分析:

(一)英语:

这次英语春晓又是一个100分,全班总共是3个一百分。每一次考试春晓把握最大的就是英语。考试之前,春晓一般把单词和四会句子看一遍,最后掌握句子的时态,一切就OK了。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二)数学:

这次数学试卷比较难,春晓班里只有两个在95分以上,一个是春晓的98分,另一个就是春晓的同位95分,孩子拿回试卷,我仔细看了一眼,题量挺大,扩展与应用就10道,附加题有的孩子就没有时间做了。春晓这次考得不错是98+10分,老师在春晓一道题上打了一个五星,孩子回来说是因为她的做法最简单。孩子错了一个判断题和一个选择题,都是比例问题的概念,还是概念掌握的不清楚,老师再一次的批评了她,说为什么没有一次考试考满分的,总是在98和99分之间转悠。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这个就是老师给她打得五星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三)语文:

语文这次比较简单,春晓考了96分,第一面的积累与运用只扣了一份,阅读扣了两分,其中一分是读音选择,全选错了直接扣掉了一份,作文扣了一分。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六年级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附上春晓的作文:

欢笑的声音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小活宝,因为我总喜欢讲一些笑话,来逗爸爸、妈妈开心。爸爸、妈妈开心,所有的烦恼都跑到九霄云外了,人也变的年轻。

 

    星期天是笑话日,我们一家都十分开心。当然我是公正的裁委。规则是两位选手依次上场,谁先把评委逗笑,谁就取得了“笑话大王”的称号。

 

    爸爸一马当先,我正纳闷:爸爸不是积累笑话最少的吗?爸爸一开口,我明白了原来爸爸为了赢得这个称号天天上网去搜集搞笑笑话,爸爸刚讲完笑话,我就趴在桌子上“哎哟,哎哟”的叫起来,再看妈妈,早就笑得前仰后合了。

 

   “老爸一分。”妈妈也不甘示弱,既用搞笑动作配合着笑话,又用有趣的声音点缀笑话,这么看来的话,妈妈略胜一筹。但从进步方面来说,爸爸的进步令我大吃一惊,我到底如何选择?真是两面为难。

 

    我只好宣布加时赛开始。

 

    爸爸妈妈唇枪舌剑,我笑岔了气,他们一个讲搞笑笑话,一个用肢体语言表演,场面真是壮观。

 

    他们的表演结束了,我半天也没有想出谁能赢得“笑话大王”这个称号,只好无奈的说:“这次比赛,两位选手势均力敌,评委实在评不出来,所以这次比赛两位选手都是冠军。”

 

    爸爸妈妈相视一笑,爸爸和蔼的说:“你个小脑蛋瓜怎么想的,不想让爸爸妈妈失了和气。”

 

    我傻傻的朝他们笑了笑,两个吻映在我的脸颊上。

 

    每周日的笑话日,欢乐无尽,每次的笑话日都洋溢着愉快的欢笑。

 

    我喜欢笑话日,它令我的每周日都内容丰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忙并快乐着
后一篇:感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