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mi
mim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8,804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显瘦罩衫外套盘点,无论是空调房还是防晒,你都需要来一件!

(2020-05-20 13:55:11)
标签:

防晒遮阳

罩衫

外套

牛仔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1.jpg


天气愈来愈热,走在路上都差点被晒干融化,但一到地铁或公司又差点被冷成冰棒,这时候就需要一件轻薄适中的外套,不仅可以帮你防晒遮阳,还能抵抗空调房的温差,有够贴心。

夏日显瘦罩衫外套盘点,无论是长版设计、短版针织,还是百搭实穿的牛仔外套一次看,女孩们绝对必入手。

 

 春夏必备的长版罩衫风衣,可防晒、可御寒又能修饰身形

轻薄的材质,穿上凉爽舒适,非常适合春夏穿搭,加上长版设计,不仅让造型更有层次,还能修饰身形,其中又以黑&白色最百搭,绝对是每个女孩都必备款。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2.jpg 百搭七分袖开衩长版罩衫(两色)

低调亮葱元素的针织面料,简单中流露一丝丝小特别,配色的条纹图案,拥有实穿又好搭配的特性。质感轻软好携带,无论是看电影/办公室/冷气房/海边防晒,全部都能完美穿搭,侧边小开岔的长版剪裁,还能遮住肉肉,显瘦效果一级棒,一定要购入。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4.jpg质感微亮葱条纹长版针织罩衫外套(两色)

连帽饰风衣设计,可休闲可正式,任何场合都能驾驭,结合透肤造型+缤纷的色彩选择,让穿搭更耀眼亮丽。高腰剪裁,更能让身形比例变好,打造时髦又百搭风格。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6.jpg中长款时尚防晒风衣外套

一路穿到秋天也ok,实穿百搭又显腿长的短版针织外套

开襟蝙蝠袖冰丝针织外套,丰富色选,满足不同喜好个性的你,时髦宽幅连袖完美身线比例,凉感面料丝滑垂顺,展现女人柔美的一面,举手投足都能优雅气质。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8.jpg

讨喜的粉嫩感春色调色系,一次拥有米.黄.紫.粉.蓝五色选择,每一款都超甜,让你选择障碍症爆发。无论是对抗温差,还是常待冷气房,厚薄适中的设计绝对是衣柜必备款。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9.jpg棉花糖纯色琥珀排扣V领薄毛衣罩衫

四季都要有的牛仔外套,夏天就是要挑浅色系最轻盈又显瘦

春夏秋冬,牛仔外套照样派上用场,春夏可以选择薄款材质,浅色系也会更讨喜,百搭实穿让你每天都想到它,任由你打造不同穿搭风格,肯定要收入的好单品。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10.jpg百搭休闲双口袋短版牛仔外套


粉粉嫩嫩,专属春夏的马卡龙色调,让穿搭更增添一股甜美亮丽的气息,超百搭的牛仔外套,穿出时髦品味,打造出可盐可甜的风格。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520/915742000222412.jpg 专属春夏的马卡龙色调,让穿搭更增添一股甜美亮丽的气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