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mi
mim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8,804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梨泰院Class追完紧接还有这几部超强剧李尸朝鲜、永远的君主

(2020-04-01 23:07:41)
标签:

梨泰院class

朱智勋

theking永远的君主

李敏镐

这一阵子讨论度爆高的韩剧梨泰院Class、哈罗掰掰鬼妈妈,都即将完结!别以为暂时可以松一口气,紧接又有超多强档新韩剧紧接在后,绝对让你又再次陷入剧迷的世界!这次小编将这些2020韩剧推荐清单,一次整理给大家,不出门窝在家追剧也超满足!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401/60216010047391.jpg 2020连续剧推荐清单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401/60216010047392.jpg 2020连续剧推荐清单


始终奔走着与外患丧尸对抗到底,还要和被贪欲蒙蔽双眼泯灭人性的内忧赵学柱(柳承龙 饰)周旋的王世子李苍(朱智勋 饰),以及拼命探求生死草秘密并渴望找出疫病解方的徐菲(裴斗娜 饰),究竟是否能在第二季的故事中抗「尸」成功,到底有谁能成功逃出生天存活下来都备受剧迷期待!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401/60216010047393.jpg  2020连续剧推荐清单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401/60216010047394.jpg 2020连续剧推荐清单

(PHOTO VIA:friDay)

由丁海寅、蔡秀彬、李荷娜、金成圭联合主演的『一半的一半』,是『购物王路易』的李尚烨导演与『通往机场的路』李淑妍作家所合作打造之最新力作,剧情以人工智能程序设计师和古典音乐录音师之间的爱情为主轴,描述自己孤身一人该如何去爱、克服困难的浪漫故事。韩国「国民初恋」丁海寅自2018年与姐姐孙艺真合作之后人气急速上升,这次再次挑战浪漫爱情剧,绝对再度掀起讨论热潮。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401/60216010047395.jpg  2020连续剧推荐清单

(PHOTO VIA:KKTV)

由金东旭、文佳、金瑟琪、李镇赫、尹钟?、李主傧主演的『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剧情描述因「过剩记忆症候群」而被迫记住一年365天每个小细节的新闻男主播,与任性虚掷光阴的顶级女演员,两人带着同样的伤痛却命运般地邂逅,展开无法预测的浪漫故事。


http://www.ymtst.com/uploads/allimg/200401/60216010047396.jpg  2020连续剧推荐清单

(PHOTO VIA:SBS)

许久没在萤光幕上看到的李敏镐这次搭档金高银,合作演出SBS电视剧THE KING 永远的君主!这部戏的编剧就是曾创作鬼怪及阳光先生等热门夯剧的编剧,导演又曾导过太阳的后裔,想必这样的强大组合又会再创收视高峰~而故事内容主要在讲述平行时空,男女主角必须一起携手合作,爆出更多刺激剧情以及相爱的火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