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克迈拉生物
克迈拉生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660
  • 关注人气: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克迈拉创业资金互助部 助你养殖芦丁鸡致富

(2017-04-06 16:52:49)
标签:

杂谈

分类: 新人民公社
克迈拉创业资金互助部 <wbr>助你养殖芦丁鸡致富

解说:刘杰创办的全国首家创业资金互助部受到了众多养殖户的欢迎,大约有将近两百户申请到了创业资金,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四川眉山芦丁鸡养殖户胡蓉就是这个创业资金互助部受益者之一。
    同期:四川眉山芦丁鸡养殖户胡蓉:我是四川的。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养殖还是很难的,一没资金二没技术,公司有个互助会,可以无息贷款给我们,我就无息贷款了12000元,成为社员,进了十组芦丁鸡回家养殖,在养殖过程当中呢,还感觉芦丁鸡挺好养的,它个小吃的少,而它的那个刚驯化的野性比较足,不生病,这个很快我就发展起来了,养殖了大半年的话就开始送鸡回公司,就慢慢的把公司的贷款还清了,那今天我又带上鸡,又送到公司来了,从此走上了养殖致富的道路。
    同期:天津武清芦丁鸡养殖户周德海:(芦丁鸡)市场前景我感觉相当不错,尤其是在它的饲养方面。一个是特别适合家庭(养殖),还是适合城市这个楼房阳台上特别适合,这个比较简单,而且不占地方,还卫生这东西,所以我感觉特别好养,好推广。通过公司大力支持,我必须把天津市场做起来,黑水虻和芦丁鸡同时进行。
解说:记者采访时正好看到合作社回收养殖户的芦丁鸡,这个养殖户说芦丁鸡非常好养,合作社不仅提供技术指导,而且回收芦丁鸡时现金结算,从不欠账,信誉非常好。
经过多年的努力,王泽铺村已经建起了芦丁鸡繁育基地,拥有多名中高级畜牧师,摸索总结出一整套养殖技术,还有全套技术资料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解决养殖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养殖顺利成功。现在又投资百万建起了加工厂,开发生产的“芦丁鸡肉酱”、“芦丁蛋品饮料”等系列食品,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的服务体系。
同期:山东省曹县王泽铺农民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刘杰:建起育种基地以后,我们以后出去的小鸡都要给它带上脚标,芦丁鸡出去都有身份证,你拿手机一扫,就知道哪个饲养员养的,哪个产品喂的啥,这样既更安全,品质更有保证,另外一个因为我在全国各地会建很多这样育种基地以后,每个地方建了育种基地以后,计划都要建一个商品生产基地,并且呢相应地配套上深加工,你比如芦丁鸡酱,我可能在每个县甚至一些市,(芦丁鸡)比较集中的地方,建一个加工厂,有我公司来投资,就在发展就地收购,方便外地的养殖户养殖。
解说:刘杰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利用各种资源,把王泽铺村打造一个昆虫小镇,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同期:山东省曹县王泽铺农民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刘杰:我们有很强大的平台,一个是中国昆虫网,中国昆虫网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黑水盟网,包括网络方面的资源,都在我们手里面,现在通过昆虫网,全国各地都有来咱学习引种的,每个月都有外地人来学习,这样呢克迈拉在昆虫方面的优势,包括这些资源,下一步计划着利用我这个村,王泽铺村打造一个昆虫小镇,家家户户让他们养昆虫,我可以给他们免费提供技术,提供种虫,提供销路,带领周边的父老乡亲靠昆虫发家致富。
口:刘杰说,芦丁鸡被称为“阳台上的提款机”,是一个发家致富的好项目。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无论种植、养殖还是加工,在决定投资之前,一定要考察好市场,只有这样才能降低风险。
主持人:如今在他的帮助和带领下,这份致富创业的惊喜也带给了越来越多的养殖户,如果您对芦丁鸡养殖和克迈拉人的创业故事感兴趣可拨打:132-0382-5236;156-5301-1659进行咨询。

克迈拉创业资金互助部 <wbr>助你养殖芦丁鸡致富克迈拉创业资金互助部 <wbr>助你养殖芦丁鸡致富克迈拉创业资金互助部 <wbr>助你养殖芦丁鸡致富克迈拉创业资金互助部 <wbr>助你养殖芦丁鸡致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