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丽塔
洛丽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1,991
  • 关注人气: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陌生女孩叫老公亲爱的我蒙圈

(2017-04-06 12:01:24)
标签:

情感

老公自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呆在旅游公司上班,目前已经是旅游公司的经理。老公虽然赚的钱多,但平时大多的时间都在出差,我对他的工作没有任何异议,也从来 没有因为他经常不在家,而怀疑过他。因为在我心中,他一直都是一个老实、对人真诚的人,相信他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特别是生下了宝贝女儿后,我更坚信他是 我一辈子的依靠,他不会对不起我们娘俩的。可去年的下半年,他出差的时间特别频繁,平时根本没有那么经常,我问他的时候,他总是说公司的业 务多,他也没有办法。那段时间里,给我打电话也不多,偶尔打一下,也只是简单的问候,之后就挂了,我虽然有点失望,但也没有责怪他,因为他工作忙。 

陌生女孩叫老公亲爱的我蒙圈

还有,那半年里,基本上没有给我和女儿带礼物,开玩笑问他时,他说该带的基本上都带了,现在不知道该送什么了。有时候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要打电话打好久, 有几次竟然背着我打,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慢慢的,我感觉他变了,变的很可疑,不过我也没有表现出来,因为我不想误解他。

那天晚上他回来了,等他洗澡的时候,我拿出了他的手机,查看通话记录时,发现与一个号联系的特别频繁,我就试着播回去。“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想你了……”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我顿时就蒙了。我如此信任的男人,竟然在这个时候背叛我。

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我捧着他的手机在发呆,他立刻明白了一切。那个女孩是他在一次旅游的时候认识的,多次对他有意思,他都没有心动,上次一块吃饭时,就做错了事,所以就一直摆脱不掉。 我不管他有什么理由,他就是背叛了我们的爱情,对于这件事,我真的是无法原谅的。可是,我现在怎么办?

感倾诉请发内容至邮箱1306243131@qq.com|博客合作等事宜加QQ:13062431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