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治亚的博客
李治亚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06,156
  • 关注人气:44,9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给我的学生白圣哲

(2019-08-22 22:31:18)
标签:

杂谈

江湖文章连载

李治亚

文化

写给我的学生白圣哲


孩子,你还好吗?
不知道军训,你能不能忍受得住。你是一个好孩子,一直听话懂事,我的学生都是如此。很喜欢你的懂事,能够听进去别人的意见,这么多天过去了,高一的军训也该开始了,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学习。
这几天天一直很热,温度到了37,估计室外更高。真的希望你能够坚持下去,毕竟初中三年,你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压力。很欣赏你对生活的态度,每天都是那么阳光,尽管你有时也很唠叨,但那毕竟是生活的美好体验。
亲爱的孩子,从现在开始,你还要努力,要努力三年,你看初中三年,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你都能坦然接受。高中三年,还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的呢?
学习从来就是如此,只要你足够坚持,你就能成功。
亲爱的孩子,自然带了你的语文课,就知道你是一个善良的孩子。虽然从你忧郁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什么,但是总能看到你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你大方得体,每次见到老师总是彬彬有礼。后来才知道你和别的孩子不一样,你的生活充满不快乐,但是总有一些阳光展现在你的脸上。老师们很喜欢你,不管哪一个老师总是说,白圣哲是个好孩子。
孩子,要记住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再大再多的风雨都不要害怕。人生就是这样,每次都是一个坎,只要你咬着牙坚持就行。
亲爱的孩子,你是善良的,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身上有一股别人没有的光彩。你喜欢帮助别人,也喜欢照顾别人,你身上没有娇气,有的只是踏踏实实,任劳任怨。
我不知道你的前途能有多好,但我觉得,只要你能坚持,一心往上走,你的前途不可限量。带了两个班的班主任,每次劳累的时候,总是看到你向老师投来感谢的目光,这就足够了。还有平时对老师的感动的话,让我觉得,你是最理解老师的人。
谢谢你,亲爱的孩子,祝福高中的你越来越好
你的大朋友李治亚
2019年8月2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