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治亚的博客
李治亚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06,156
  • 关注人气:44,9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雨的时候就想起你

(2019-05-14 21:37:04)
标签:

江湖文章连载

文化

杂谈

有雨的时候就想起你

    有雨的时候就想起你
从淅淅沥沥的雨中走来
那袅袅娜娜的身姿
飘飘而至
像杨柳婀娜摇曳
像流水潺潺由远及近

有雨的时候就想起你
听的见冷雨细敲窗棂
多少个这样的日子
总是在期盼
期盼你能出现我的视线里
有时候望穿秋水
有时候如影随形

有雨的时候就想起你
想起你的时候就神情的
向你经常去过的地方眺望
芳草萋萋
不见了昔日的模样
那疯长的高粱地
那茂密的芦苇荡

眺望
雨密神伤
谁的歌在飞
谁在彼岸浅唱
谁在婉转着笛声悠扬
谁在孤舟中独坐
谁在风中空对着江湖流浪

你是我的孤独
你是我的怅惘
你是我的宿梦
你是我的故乡
你是我的酒
你是我的词章
一生忘不了你
忘不了你就把
那壶老酒
和着眼泪
慢慢倒入愁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