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治亚的博客
李治亚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006,156
  • 关注人气:44,9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小学校长沦为强奸幼女犯

(2013-05-14 16:25:27)
标签:

江湖

李治亚

江湖连载文化

杂谈

校园

分类: 江湖教学随笔卷二

当小学校长沦为强奸幼女犯

   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6名就读6年级的小学女生集体失踪,引起老师和家长极度恐慌,13日记者获悉,原来该6名小学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万宁市一政府单位职员小忠带走开房,目前二人已经被警方刑拘。(《法制日报》)
   校长沦为强奸幼女犯,让人不可思议。校长,多么神圣的字眼,环绕着多少令人羡慕的光环,突然一刹那间黯淡无关。同时,心中充满着对人民教师这种职业的罪恶感。是的,教师本来应该是令人羡慕的职业,可一旦沦为政府某些闲杂的人员的帮凶,沦为侵害弱小女生的刽子手的时候,心里充满着对犯罪分子的极大的愤慨!
   古人有言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何况这些学生都是小学生,都是未成年的孩子。假如是你的孩子,假如是你的姐妹,你忍心这么小,让她们参透社会的阴暗面吗?
我不知道这样的人如何当上校长的,为人师表,是一个老师应有的举止,而一个校长应该是老师中的楷模,怎能轻易自损自己的形象。看来这个校长的乌纱帽,也不是靠着自己的本事弄上去的,要么是靠着裙带关系,要么是溜须拍马花钱买的。
   学校每年都有审核教师,也都有各种各样的道德品质的教育考核,可是作为校长每次都站在讲台上慷慨陈词,而私下却污浊不堪,难怪网上好多人都高叫一声:杀无赦!
   一个校长应该力争把学校当做一方净土,一个校长应该全力以赴把孩子当成花朵来培养,不要辜负了家长对你的殷切期望,还有那么多渴望成才的眼睛。
   看来这个校长应该是断子绝孙的,否则不会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事情。常言道:事乱用重典,强烈建议对涉案人员进行彻查,但愿这样的败类彻底绝迹,还孩子们一个明净的天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