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万隆
广州万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15,965
  • 关注人气:39,3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殊指标暗藏主力动作 罕见大级别信号揭下周走势

(2016-09-23 15:21:29)
标签:

实战群:497592638

  美元9月不加息靴子落地的消息还没来得及充分发酵,A股周五又再度打回原形,重启前期的弱势震荡走势,各大指数走势集体疲软,量能上也再次回落到4000亿下方。盘面上,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市场人气继续沉寂,大部分股票波动在正负一个点以内。

  但正因场内资金有限,主力扎堆抱团的现象就更加明显,两市依旧呈现出结构性火爆行情:如受政策和消息面不断落地刺激的PPP概念,龙头股森远股份接力美晨科技,低位放量启动,连续大阳逼空,涨幅高达35%.除此之外,国企改革重组题材股也表现火热:如国资大股东拟易主脱困的襄阳轴承,重组预期强烈,近期连续放出历史天量,股价频现脉冲式拉升,短线波段机会巨大;又如已实施重组的st济柴,为保壳大股东中石油注入700多亿的金融资产,股价连拉7个一字板;又如股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的中国医药,央企改革的龙头,优质资产注入预期强烈,股价持续震荡上行, 走出了完美的拉升浪。这充分说明,在当前量能不济的前提下,除了受消息驱动的热点题材外,国企改革重组题材更受主力资金青睐,短中线爆发力极强。机会!600………、002…。这两只国企改革题材股,业绩持续亏损,资产重组动机强烈,前期主力深度介入,近日股价在经历充分调整后再度放量启动,一轮拉升在即,立即点击获取。

  沪指全天低位震荡,但是我们却注意到,昨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却始终未回补,虽然仅仅只有一个点的空间。这背后暗藏主力有意为之的抵抗动作,因为一旦尾盘失守60日线和缺口的双支撑,将对下周情绪面产生不小的打击,市场有可能再度考验3000点。

  广州万隆认为,从月线来看,沪指在时隔一年后,再度站上10月线,这一月线级别的罕见信号具有明显的积极意义。继沪指月线三连阳后,市场9月顺理成章的出现了一定的调整,既是对6月以来套牢盘和获利盘的消化,同时也是在为继续上攻蓄势。考虑到节前交易的冷清和消息面的相对真空,所以下周指数走势仍将继续震荡反复,而在月K线收官上,沪指更有可能收一颗缩量十字星。

  无量震荡行情,个股分化将会越来越严重,特别是昨日指数冲高回落后,主力资金避高就低,调仓换股的动作更加明显,盘指数窄幅震荡的背后杀跌现象亦非常严重。如高位巨阴杀跌的巨龙管业、东方新星、安利股份等等,游资出货坚决,不计成本的砸盘,股价直逼跌停。所以在这样的行情下,我们对纯短线资金博弈,近期连续涨幅巨大,而无主力控盘的一类股需坚决规避,除此之外,大股东清仓式减持的一类股,由于资金抽血效应明显,如吴通控股,股价阴跌不止,趋势严重走坏;同样的业绩持续暗淡的一类股,如永大集团,主营已无增长,管理层陆续离职,跌势难止,区间跌幅超过20%.而据统计,147股或具备以上三大因素,短期很难再有强势表现,一旦大盘不稳,后市更容易遭到主力杀跌,需立即逢高调仓换股,立即检测手中股。

  万隆实战交流群:497592638 迎战A股涨跌每一刻,每日盘前送福利。限量加群,从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