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万隆
广州万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19,690
  • 关注人气:39,3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频现地量或引爆危机 两大重磅利空下周袭来

(2016-05-27 15:29:05)
标签:

财经

股票

  本周大盘走势可谓让人昏昏欲睡,全周在50-60点空间欲跌还涨欲涨又跌,更让人难受的是量能持续萎缩,几乎维持在1200亿的量能。说明连续杀跌后空头力量的衰竭,同时更意味着多方人气已进入冰点,对当前行情我们仍须谨慎防为好。

  不过从盘面看,虽然市场连续缩量让人难提起精神,但盘中却危机四伏暗藏杀机。其中前领涨龙头锂电池板块大幅水泻,直接感染了涨幅巨大、业绩透支类个股全线滑铁卢,如华友钴业、科隆精化高位大阴杀跌,维宏股份大阴包阳等;此外,筹码松动与跌势形成类个股,更是惊现断崖式杀跌,如方盛制药放量巨阴后持续杀跌,天地科技与长城信息延续下跌趋势,通葡股份更是持续放量暴跌,股价短期便蒸发36%.可见对本周的地量盘整我们不应过于乐观,对涨幅较大、业绩透支、跌势形成与反抽无量类个股,逢反弹我们还是须出局。加'广州万隆'微信号立即查询手中股

  在地量弱分化行情中,对手中个股我们确实须多一份风控,少一份侥幸。毕竟5月过后,下周即将到来的六月,A股将有两大重磅利空袭来,我们务必谨防六绝行情的到来。首先,6月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周三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已创2011年3月来最低,须警惕的是A股一月份的暴跌便是在外汇异常波动下出现的;另外,6月份解禁市值2412亿,为今年来第二高。而去年第一波股灾下跌前,正是产业资本疯狂套现所间接引爆。下周两大暴跌元凶来袭,我们确实须防空军再次砸盘。

  而在两大重磅利空惊扰行情下,下周弱分化格局将更明显。市场有限的资金或更集中流向中小市值题材上,特别是上市不久的新股,由于其流通盘极小与没过多套牢盘,其更可能成主力亲睐对象,将成我们难得的弱势避风港。

  其实在A股市场中,历来都有弱势炒新的习惯。如既有高送转次新股银宝山新近月来不受大盘干扰持续大涨超130%,又有超跌的次新股东音股份大跌32%后连续涨停报复性反弹,更有中科创达股价连创新高,成功超越贵州茅台晋升为新股王等。充分说明在弱势行情中,小盘次新股已成主力集中火力攻击对象,其反弹持续性与安全性亦最强,我们可消除弱势思维逢低大胆布局。而据分析:002***、300***、603***这三只小盘次新股,股价不仅超跌且业绩符合高成长,下周有望成弱势新龙头。立即点击索取

  微信搜索添加"广州万隆"微信号,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免费接收《万隆投资内参》。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