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话清甜
童话清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804
  • 关注人气:6,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2017-12-18 21:05:34)
标签:

美食

自制手指披萨

分类: 天然酵母、健康面包、中点,日

    只听说过手指泡芙,哪来的手指披萨?有这个疑问不奇怪,因为这是薰依独创,呵呵!自制热狗与披萨的嫁接产品!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怎么样,是不是脑洞大开,颠覆想象呢!看着像热狗,三明治,其实是一种披萨!有咸有甜,可以是任何一种口味。热乎乎地握在手一口咬下去,外脆内软,香溢满口,还能拉出长长的丝来。这样的手指披萨,美味不输给常规的圆饼披萨,吃起来更方便了,不用切割,直接塞进嘴里。如果有油纸包住手指披萨的一端,握在手里也不怕手没洗弄脏披萨了!是不是很高明呢。其实是一种处理用剩下的披萨材料和剩面包的好办法,居家必备!有前途哦!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细长条的软面包,原计划用来做热狗的。只是有点长——整形的时候搓得有些忘形了——塞进一根烤肠,两头还是空空的,不够美观,干脆截掉一节。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然后,就有了这个手指披萨。这时面包的长就成了优势了!越长越好,呵呵!用锯刀从面包正中央往下锯,锯至面包高度的约五分之四处停住,不要再往下锯了。两手各握一边向外掰(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以免将面包撕裂成两半),使开口变大。先挤适量披萨酱,均匀抹开,洒一些马苏里拉碎,再充填食料,表面再洒一层马苏里拉碎——操作过程与做普通的圆饼披萨一样。放预热200度左右烤箱中层烤10分钟左右,直到芝士融化变得金黄。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换上甜白酱打底,塞入蓝莓和红树莓,做成美味莓子手指披萨。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果然有点像被截断的手断,很血腥呢呵呵呵!

    至于手指面包的做法,简单的,见这里。

 

金点子之手指披萨

中种面团:高筋面包粉250克,水160克,酵母2克。和成表面较光滑的面团,22度左右室温发酵5小时。

主面团:高筋面包粉100克,鸡蛋1个,糖15克,盐4克,奶粉10克,鲜牛奶35克,酵母1.5克,黄油28克。​

中种面团与主面团放一起中低速(二挡)搅打15分钟左右,取出室温发酵2小时。分割成约66克面团10个。滚圆,静置10分钟后擀开,卷成圆筒状,搓长。室温发酵1小时后,表面刷蛋液,挤沙拉酱(洒海苔碎),放预热150度烤箱中层烤12分钟左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