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2021-06-15 00:35:59)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5月13日  星期四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Simon喜欢和Edward一起玩耍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Edward害怕上台阶哭起来,Simon在旁边叹气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Simon在鼓励Edward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Simon想教Edward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小宝今天因为惹阳阳哭被罚做下蹲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睡到8点钟,我把他们叫起来,他俩穿好衣服,我给他们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我送他俩去上学。送完他们,我回到家,吃完早饭,然后我给Edward做训练。

今天Edward的情绪不是太好,做完室内训练,我再带他去操场跑步,说出去跑步的时候,他就说No,跑步的时候,他也是边哭边跑。我们跑完步,做了传球,走平衡木,但是在跨越平衡木时,还是在哭。

我们已经比较熟悉的Special needs的孩子Samon也在那里,他听到Edward的哭声,好像特别敏感,在那里大叫,Stop Cry ,Edward听到他喊,哭声稍小了一点儿。Samon在喊的时候, 就是冲着整个操场大喊,可能他对哭声比较敏感。

今天比较有意思的是Samon问Edward叫什么名字?几岁?我和他说Edward是4岁,Samon扳着手在那里算,然后他说,Edward是2017年出生的,我说是的,Samon很高兴。今天Samon还陪着Edward练习走台阶。

我和Edward回到家,Edward见了妈妈又是一通哭。Edward吃了午饭,他妈妈送他去上学。今天中午小宝妈带小宝去看家庭医生,看他头疼的问题。回来后,家庭医生说会约专科医生,我稍休息了一下,然后我去接阳阳放学。

我接了小宝和阳阳放学,回到家,我开始让他俩做项目,随后小宝上钢琴课,因为现在的钢琴课都是在网上,效果确实差很多,我还要在旁边盯着他。小宝现在弹钢琴在节拍上比较弱,上完钢琴课,他俩继续做项目。

小宝和阳阳都希望我在家里给他们搭个房子,我就用沙发,垫子给他们搭个房子,小宝、阳阳和Edward都很喜欢钻在里面,吃东西,看Ipad。今天带他们还到院子里跳蹦床,在蹦床上追逐,随后又去了游乐场。在游乐场做完项目后,玩游戏。我现在有意增加小宝的运动量,因为小宝现在过胖,肚子有些大。

今天在游乐场的时候, 阳阳拿了我的手机说要拍松鼠,他正要拍的时候,小宝跑过来故意把松鼠轰走了,阳阳大哭,我罚小宝做了20个下蹲,和阳阳说找到松鼠再拍,但是阳阳的情绪半天缓不过来。

这样我就跟他讲了半天,他也不听,我们要回家,他就故意拖在后面,走得很慢。我坐在家门口等着他,他悄悄从我后面跑回家,其实我看见他了。回到家,他又不吭声,小宝妈和Edward妈妈以为他没有回来,就到外面去找他,其实他是故意躲在楼上。阳阳有时候不高兴,他会暗地里使劲表达不满,小宝则会不断地发脾气、说话来发泄不满。

吃完饭,我再继续给他们做项目,打了球,游了泳,洗了澡,上来再继续做项目,今天接了一个朋友的电话,耽误了一些时间,今天晚上他们的项目就稍减了一点儿。上楼我给他们刷了牙,Edward妈妈带他去睡觉,我哄小宝和阳阳睡觉。

小宝和阳阳睡得都很快,他俩睡了后,我整理了博客,2点钟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