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应孩子们的要求大脚开球,结果腿脚感到不适

(2021-06-14 14:45:45)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5月11日  星期二
应孩子们的要求大脚开球,结果腿脚感到不适
小宝和阳阳钻进自己的小房子里
应孩子们的要求大脚开球,结果腿脚感到不适

应孩子们的要求大脚开球,结果腿脚感到不适

今天早晨8点钟,我把小宝和阳阳叫起来,他们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我和小宝妈送他俩去上学。送完他俩回到家,吃完早饭,我整理了博客,Edward妈妈带他过来,我给Edward做训练。

今天也还有让他从数字1写到100的项目,今天的情况就好了很多,中间只出现了一次小问题,完成的效率提高了很多。给Edward做完训练,Edward午饭吃了鸡蛋羹,又吃了大半碗炒饭,然后Edward妈妈送他去上学。

我昨天打完疫苗,打针的地方有些肿痛,我休息了一下,去接小宝和阳阳放学。今天是小宝一周里唯一没有课外课的一天,所以这一天就被小宝叫作是他的星期天,而星期天小宝还有15分钟的钢琴课,他就把星期二作为自己的星期天,他说阳阳有两个星期天,而他只有一个星期天。

今天阳阳的训练课,因为老师有事,也没有上,我给他俩做训练,小宝说他今天有些头疼,他的训练项目强度就减小了一些。不过对于小宝来说,每天他们都要做很多训练项目,但小宝并没有把训练项目作为他的负担,反而是上课,即使时间不长,他也作为一个很重要的抱怨内容。

我给他们做完了训练,Edward过来,我和Edward妈妈带他俩去游乐场,在游乐场,他们完成了项目。在游乐场,还碰到一个小宝的同学。

今天在游乐场,有一个破足球,阳阳让我把这个足球踢起来,他要拍一个视频,现在阳阳对于拍各种视频很感兴趣,他爬到杠子上,我踢球,他拍下来,我很久没有大脚踢球了,踢了一脚,踢得还不错,就觉得很吃力,腿和脚都有很大反应。

后来阳阳还要让我再踢一次,这次要用慢动作拍下来,拍完我看了一下,大脚开球效果还不错,就是腿和脚痛感明显,毕竟年龄在这里,不能轻易发力去做什么事情了。在大学时,我是班里足球队的守门员,记得有一次足球比赛,我球没有抓住,还搞了一个乌龙,进了自己的球门,场面相当尴尬。

在游乐场玩完了,回到家吃晚饭,小宝说今天他要吃披萨,结果没有吃几口,他说他不饿了,吃不下去。吃完饭,我觉得很疲乏,也许是打疫苗的反应,我就稍眯了一下。

再带他们下楼打球,游泳,再给他们洗澡,上来后,今天给他们做了力量,就没有做柔韧,然后上楼给他们刷牙。刷完牙,Edward妈妈带他去睡觉,我哄小宝和阳阳睡觉,我自己也睡着了,起来后,我今天没做什么事情,直接就睡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