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3,349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跳远居然输给了阳阳,小宝说自己现在太重了

(2021-02-18 03:04:53)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月26日  星期二
小宝跳远居然输给了阳阳,小宝说自己现在太重了

小宝跳远居然输给了阳阳,小宝说自己现在太重了

小宝跳远居然输给了阳阳,小宝说自己现在太重了

今天早晨阳阳7点半醒来,跑到我房间,我8点钟把小宝叫起来。他俩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我和小宝妈送他俩去上学。

平时每次送他俩,先要经过小宝的教室,所以先把小宝送进去,再送阳阳去他的教室,今天阳阳提出来要先送他进教室,然后小宝再进教室,这样小宝也跟着一起把阳阳送进教室,小宝再去他的教室。

送完他俩,回到家,吃完早饭,我整理了博客,稍休息了一下。Edward和他的妈妈过来,我和Edward先做了一些训练项目,今天天气不错,我带他去篮球场骑自行车。

Edward骑三轮车已经比较熟练了,平衡车也骑得不错,现在可以开始学习骑自行车了。Edward比一般的小孩要瘦小一些,所以他现在骑自行车,车显得有些高,所以先让他骑带辅助轮的自行车。

前些天在家里,他先做了一些练习,还不错,今天就让他到比较大的场地学习骑车,小家伙很高兴,骑了一圈又一圈,而且越骑越快。

骑完车,回到家,吃午饭。吃完午饭,我再继续给他做项目,然后Edward妈妈带他去睡午觉,我去学校接小宝和阳阳放学。

接了小宝和阳阳回到家,给他俩喝了水,喝了菜肉汤,阳阳说他想吃面包,给他俩各烤了一个小面包,然后我再和他俩做项目。其中有一个项目是跳远,在两个沙发之间跳跃,以前小宝跳跃是非常不错的,有一段时间没有跳了,想让小宝再跳一下。

结果没有想到,小宝一下没有跳过去,然后就对跳跃产生了恐惧,死活也不愿意跳,这时候我就先让阳阳跳,阳阳跳的很好。我想阳阳都能跳过去,小宝更没问题,我让小宝继续跳,但小宝就哭着喊着不跳,我就比较坚持让他跳。

他跳过去,脚过不去,就跪在沙发上过去。这样我就把沙发距离又稍调近一些,继续让他来跳,这样情况才好一些,但是小宝还是觉得很委屈,小宝自己解释他现在太重了,跳不了这么远了。

我几乎是第一次看到小宝和阳阳来比的时候,他没有超过阳阳,而且他也认了自己跳不好。这也是一个警讯,小宝现在体重增加了很多,也影响了他运动的能力,看来小宝运动方面还是要加强。

晚饭小家伙们吃了煎饺子,吃完晚饭,他们看了一会儿Ipad,我再继续给他们做项目,游泳,洗完澡上来,他们又做了项目。做完项目,给他们三个刷完牙,Edward妈妈带他去睡觉。

我哄小宝和阳阳睡觉,今天小宝用了50分钟才睡着,他们睡着后,我整理了博客,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