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2021-01-21 16:47:07)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月1日  星期五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刻。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温哥华元旦凌晨的街景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Edward妈妈对我发脾气了

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早晨小宝和阳阳快9点醒来,跑到我房间,小宝下楼把Edward叫上来,我给他们三个喝了水,刷了牙,洗了脸,他们三个吃早饭。

吃完早饭后,他们三个写作业。今天阳阳在描红写汉字时,拖拖拉拉超时,所以让他写了两遍,写完汉字,做完算术题,我又和他们做了项目。今天体能是让他们三个爬了五次楼梯,相当于10层楼。

中午三个小家伙吃煎饺子,小宝和阳阳先吃完了,随后Edward也说他吃饱了,但他嘴里还含着半个饺子。Edward常常喜欢把吃的东西含在嘴里,所以之前我一直要求他离开饭桌的时候,把嘴里的食物都吃完了,小家伙总是有些不高兴,昨天就哭了起来。

今天我跟他说也要吃完了才能下来,正在这时候,小宝过来,把安全带解下来,这样Edward就下来了。我看到后,又把Edward放在座椅上,把安全带系上,这时候Edward妈妈就很不高兴,她觉得这本来是小宝的错,为什么还是惩罚了Edward。我把小宝叫过来,让他今后不能这样,罚他做了20个下蹲,我给三个小家伙喝了水,Edward妈妈就带着Edward回家了。

小宝妈给小宝和阳阳在网上读了书,我就去眯了一会儿,然后我再给小宝和阳阳继续做项目。快到吃晚饭时,我给Edward妈妈发微信,问她Edward有没有睡觉醒来,让他过来吃晚饭,Edward妈妈也同意了。

吃饭前,Edward和他的妈妈过来,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阿姨做了6个菜,小宝吃炸鸡柳蘸番茄酱,吃了几口,他就说饱了,三个小家伙吃得都不太多。

吃完饭,我再继续给他们做项目,然后再下楼打高尔夫球,打完球,游泳,洗完澡后上来继续做项目。小宝又说他饿了,给他烤了披萨,三个小家伙吃了披萨,喝了水,再上楼。

我给他们三个刷了牙,Edward妈妈哄他睡觉,我哄小宝和阳阳睡觉,晚上我整理了博客,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