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钢琴表演表现非常好,小宝是表演型选手

(2021-01-08 17:42:46)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2月20日  星期日
小宝钢琴表演表现非常好,小宝是表演型选手
三个小家伙一起写作业。
小宝钢琴表演表现非常好,小宝是表演型选手
小宝在等待演出
小宝钢琴表演表现非常好,小宝是表演型选手
小宝表演的曲目,耍蛇人。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8点半多醒来,阳阳跑到我房间,小宝跑到楼下Edward房间,我给他们刷完牙,洗完脸,他们吃了早饭。

然后小宝和阳阳临摹汉字,再写汉字,再做算术题。临摹汉字,我定时5分钟,小宝完成了,阳阳没有完成;在写汉字的时候,小宝和阳阳都完了‘做算术题时,阳阳超时。

我给他的选择是:要么他再做一次,要么就是这个星期的奖励没有,阳阳选择再做一次,我给他出了题,他在20分钟内完成了。Edward也完成了他的事情。

今天小宝的钢琴老师安排了网上钢琴表演,小宝演奏的曲目是《耍蛇人》。没想到,小宝的表演很成功,我感觉,小宝确实是一个表演型选手。

中午小宝说吃煎饺子,我给他们三个煎了饺子,再把昨天的剩饭剩菜做了个炒饭。吃完饭,我又和小宝、阳阳做了项目,然后小宝妈带着小宝和阳阳去了Edward家,现在每周他们都要跑到Edward家玩一会儿,我想主要还是为了逃避我的训练,我也想让他们放松2个多小时。

我在自闭症家长群里和大家交流了一会儿,其中关于自闭症的分类问题,经常会引起一些讨论。其实自闭症因为现在都是谱系的说法,所以自闭症在分类方面并不明确,在诊断上也没有其它描述,只是有或没有而已。

早期确定了阿斯伯格,现在看,阿斯伯格就是智力正常、语言正常的自闭症患者。另外,现在还有个分类叫高功能自闭症和低功能自闭症,这个是以智商来分,如果智商在70以上,就叫高功能自闭症,在70以下,叫低功能自闭症。

这样简单的分类其实就够了,而现在有很多人给自闭症分了很细的类,无非就是把一些自闭症的非核心症状拿出来而已,因为每个自闭症孩子都是不同的,其实过多分类意义并不大。

小宝和阳阳回来后,我去给小宝买了Subway,给阳阳和Edward买了麦当劳的Cheese Burger,然后我又做了面条,大家吃。

吃完饭,三个小家伙做了许多项目,然后我再带他们下楼游泳,今天游泳我也是把Edward两次扔下水,Edward整体表现不错,只是哼哼了一下。不过今天Edward妈妈跟Edward说:叔叔是个坏人,你给他身上浇水,但是Edward在水里手还是不太灵活。

游完泳,洗完澡上来,继续给孩子们做项目,其中给他们做柔韧的项目,这三个小朋友都是哇哇乱叫,给Edward做完,Edward也是不高兴。

我跟小宝说:那你们也来帮爸爸来拉筋吧。我躺下,他们就帮我拉筋。三个小家伙就像是报仇一样,各种使劲,希望把我弄疼。我就假装很疼的样子,小家伙们就都开心了。

做完项目,我带孩子们上楼给他们刷了牙,然后哄他们三个睡觉,今天Edward中午没有睡觉,他们很快就睡着了,晚上我整理了博客,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