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和阳阳学校因为疫情提前放假

(2020-12-23 17:47:08)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2月4日  星期五
小宝和阳阳学校因为疫情提前放假
小宝学校老师发的小宝读书的视频
小宝和阳阳学校因为疫情提前放假
Edward练习从椅子上跳下来
小宝和阳阳学校因为疫情提前放假
Edward练习在平衡板上
小宝和阳阳学校因为疫情提前放假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都是7点40多醒来,阳阳跑到我房间,小宝跑到楼下,他俩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我和小宝妈送他俩上学。

今天学校发邮件通知,下周孩子们就不用去上学了,改在家里上网课,因为学校三年级又发现了确诊的病例,之前已经有两个班停课,这次宣布全面停课也是个很明智的做法。

送完小宝和阳阳,回到家,我整理了一下博客,然后我在院子里给小宝的花儿浇了水,还有一些花儿放在车库,我又整理了一下。

11点多,Edward上完训练课,来到家里,我今天给Edward做了差不多十个项目,随后Edward 妈妈送他去Daycare。

我吃完午饭,稍休息了一下,然后去接小宝和阳阳放学。今天因为是周五,是他俩可以买礼物的时间,小宝说一定要去卖灯的一个店,我就带他去了这家店,小宝买了两盒灯,阳阳买了个圣诞的小礼物。

回到家,我给他俩做了7个项目,Edward回来后,给Edward又做了项目,差不多6点钟,Edward和小宝先吃饭,因为之前是小宝先上课,现在是阳阳上课。小宝和Edward今天吃肉酱意面,两个小家伙饭吃得都不错,阳阳上完课,吃了胡萝卜土豆炖牛肉。

吃完饭,他们又继续在客厅里做项目,差不多8点,我带他们下楼游泳,今天我给Edward穿上救生衣,我把他扔到水里,他闷了一下水起来,哇哇哭了一下,看着问题不大,就又给他做了一次,这一次表现就比较好了。

游完泳,我给他们洗完澡,上楼后,小宝和阳阳喝了菜肉汤,Edward喝了酸奶,然后我们上楼,给他们三个刷完牙,Edward下楼睡觉,我再哄小宝和阳阳睡觉,他们差不多是10点钟睡着。

我整理了博客,和一个孩子妈妈通了电话,快3点钟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