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2020-12-01 16:29:41)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1月14日  星期六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我和小宝的抢球游戏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我和Edward的抢球游戏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小宝,阳阳和Edward的传球练习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我和孩子们一起传递大球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Edward踩椭圆机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和Edward做项目,小家伙表现出来的分神情况比较严重
大家和小宝一起玩小宝编排的游戏。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8点钟跑到我房间,在床上折腾了一会儿,给他们刷完牙,洗完脸,他俩吃了早饭,然后写了汉字,做了算术题。小宝说今天让他稍放松一点儿,先不要做太多项目,我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Edward和妈妈过来,然后我们一起去操场。到了操场,Edward妈妈有点儿事情,先回家了一下,我带着他们三个在操场上跑了一圈。回来后,小宝和阳阳踢着球,带着Edward跑了一圈。然后我和他们踢球、做项目。Edward没有看到妈妈,也没有着急,只是叫了两声妈妈,表现还是很好。

今天我和Edward连续做了40个踢球,传球,我主要还是想感觉一下Edward分神的规律,他基本上就是进入分神状态时,即使是踢球,他也不看球,回过来后,他就可以比较专注地踢几次,再进入分神。Edward分神的情况还是相当严重的。

回到家,吃午饭,午饭大家吃煎饺子,吃完饭,他们喝了水,然后小宝上钢琴陪练课,我稍休息了一下。Edward妈妈哄着他睡午觉,4点Edward才睡着,睡到5点,把他叫起来后,Edward的起床气很严重,恢复过来用了差不多1个小时。

小宝和阳阳做了体能的项目,晚饭他们吃肉酱意面,吃完饭,又做了一些项目,然后我带他们下楼游泳。今天我尝试在Edward戴着浮漂的情况下,把他扔进水里,Edward头闷进水里再浮上来,Edward浮上来,大喊大叫了一下,不过很快也恢复了,今天Edward整体表现还是有了进步。

上来后,小宝和阳阳继续做项目,今天小宝和阳阳打气球的时候,他俩稍有些分心,也许是有些累了,今天他们每个人都做了4次下蹲。然后和Edward一起做了Circle Game,我们几个人手拉着手,围着圆圈,唱了找朋友,边唱歌边做各种动作,主要还是增强Edward集体活动的意识。

给Edward刷完牙,Edward和妈妈去睡觉,小宝和阳阳又做了项目,我给他们讲了书,刷了牙,哄他们睡觉。今天时间稍晚一点儿,小宝差不多快11点才睡着。

他们睡着后,我整理了博客,和一个孩子妈妈做了交流,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