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去家庭医生那里看眼睛,可能是蘑菇孢子的原因

(2020-11-29 18:59:54)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1月12日  星期四
阳阳去家庭医生那里看眼睛,可能是蘑菇孢子的原因
小家伙们在跑楼梯
阳阳去家庭医生那里看眼睛,可能是蘑菇孢子的原因

阳阳去家庭医生那里看眼睛,可能是蘑菇孢子的原因
Edward在做积木仿搭。

今天早晨7点半,阳阳跑到我房间,我陪了他一会儿,我们再去把小宝叫起来。他俩穿好衣服,刷了牙,洗了脸,吃了早饭,然后我带小宝去上学。小宝妈今天带阳阳去家庭医生那里看一下阳阳的眼睛,阳阳最近总是不停地眨眼睛,给他上了一点眼药,效果不是太明显。

我送完小宝,回到家,小宝妈带着阳阳去看医生,随后把他送到学校。医生说阳阳的眼睛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不建议再给他点有抗生素的眼药水,说阳阳这个可能是和他精神紧张有关。因为阳阳前段时间总是弄毒蘑菇,而且有的蘑菇是喷孢子的,他又老去揉眼睛,我们想是不是这个因素造成他老眨眼。

我整理了博客,稍休息了一下,吃完午饭,我再和小宝妈去接小宝和阳阳放学,今天他俩都说自己表现不错。回到家,我再继续给他俩做项目,做完项目,小宝说他想搭积木,我就陪他搭积木。这时候阳阳过来,说他想搭个蘑菇,我说这个蘑菇好像有些不太好搭,搭起来要先做设计。

Edward和妈妈来了后,接着我又给Edward做项目,他们先爬了楼梯做体能练习,相当于每个人爬了10层楼。

今天阳阳爬完楼后,觉得有些累,就躺在沙发上,让我把抱枕都压在他身上,我给他压好了,结果Edward过去,把抱枕拿了下来,阳阳就很不高兴,还打了Edward几下,Edward哭起来了。我就罚阳阳站在门口做了20个下蹲,让他给Edward说了Sorry,我也给他讲了不能打人的道理,其实他是明白的。

晚饭吃肉酱意面,小家伙们吃得都不错,吃完饭,我先去给小宝买了明天上学要带的披萨,然后我再跟他们做了项目,再带他们下楼游泳。游完泳,再给他们洗澡,上来后,给Edward刷了牙,他们又做了项目。

我再带小宝和阳阳上楼做了项目,讲了书,刷了牙,哄他俩睡觉,晚上我整理了博客,2点钟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