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2020-11-25 15:43:21)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1月10日 星期二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小宝制作的彩色曲奇,在门口等待Edward回来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阳阳也加入了制作的队伍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开始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三个小家伙一起制作姜饼干圣诞屋

今天早晨8点把小宝和阳阳叫起来,刷了牙,洗了脸,他们吃了早饭,我和小宝妈送他们去上学,今天他俩都同意戴上口罩。

回来我吃了早饭,整理了博客,稍休息了一下,吃了一碗面,再去接小宝和阳阳。今天小宝和阳阳都说他们在学校表现很好。

回到家,我去旁边的菜店买菜,顺便给Edward买了个戴在胳膊上的小浮漂,能帮助他游泳。回到家,我给他俩做了项目,现在椭圆机变得很有意义,小宝踩了50个数字,阳阳踩了30个数字,他俩又做了跳绳、单脚跳、投篮、拍球等项目。

然后他们开始做彩色的冰激凌曲奇,其实就是在曲奇上涂上冰激凌,再涂上颜料,制作出很好看的甜点。小宝摆了个桌子,说要等到Edward和妈妈来的时候,他们一进来,就能卖给他们了,也能卖给其他小朋友。

Edward和妈妈来了,我先让他们三个做了大灰狼的游戏,围着家跑了10圈,我又给Edward做了几个项目,尤其是双脚跳,现在开始作为一个小重点,每天坚持让Edward来练习。现在Edward每天的项目开始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本质上并不是让他学会那么多东西,重点是听从指令的练习。

晚饭吃煎饺子,小宝吃得比较多,阳阳没有吃几口就不吃了,主要是前面曲奇吃多了,Edward吃了7个煎饺子,Edward现在的饭量也大了一些。

吃完饭,在客厅里又玩耍了一会儿,我再带他们下楼游泳,今天我给Edward带上手臂上的浮漂,让Edward在水里,他一开始大喊大叫,Edward现在在水里已经不怎么真哭了,他不高兴,就大喊大叫,但是大喊大叫不太利于他学游泳,因为这样容易呛水。

今天给他做了一些项目,然后给他们洗完澡,上来后,他们三个又做了集体项目,还给Edward刷了牙,然后Edward和妈妈回家。我给小宝和阳阳做了项目,讲了书,再哄他们睡觉,他们睡觉后,我整理了博客,3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