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2020-11-14 05:13:33)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0月30日  星期五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Edward戴泳镜大哭大闹,不过还是要比小宝的情况好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8点半跑到我房间,折腾了一会儿,我给他们刷了牙,洗了脸,他们吃了早饭,然后他俩写汉字。随后阳阳上网课,小宝写了字,做了算术题,弹了钢琴。

等阳阳上完课,我再和他俩去操场跑步、踢球,在操场做完项目,回到家,午饭他俩吃了煎饺子。吃完饭,阳阳继续上网课,我陪着小宝在院子里整理花园,小宝要种球茎。

阳阳上完课,也跑出来,和小宝一起来弄花园,朋友的小孩要上私立中学,本来约好陪他们一起去,但因为别的事情没办法,中午我稍休息了一会儿,再继续陪着小宝和阳阳。

小宝上网课的时候,我陪着阳阳,和他做项目,小宝上完了,该阳阳上,这时候Edward和妈妈也来到家里,这样我就和他们跳了蹦床,再骑车去了游乐场。

回来后,晚饭小宝和阳阳吃黄瓜卷寿司,吃完饭,我再和孩子们一起做项目,其中和Edward主要做的是各种传球的项目,Edward在传球过程中,总是分神,但每一次传的时候,他都和我有个目光交流,我就想通过和Edward踢足球,传篮球,打气球等大量互动项目,增加Edward和我的目光交流以及减少他分神的情况。

我们再下楼游泳,今天小宝和阳阳要求把水气球做好,我给他们灌了水,他们在游泳池里玩水气球。今天给Edward尝试戴游泳镜,戴上后Edward就大哭,不过,因为他在水里并不好摘下来,所以他并没有摘掉。他戴上泳镜我给他浇水,他把泳镜摘了我还给他浇水,我想让他理解有泳镜和没有泳镜的区别。我第二次给他又戴上,又给他浇水。小家伙尽管大哭大闹,他的情况已经被小宝要好很多,当时,为了让小宝适应戴泳镜,我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今天给Edward做了6次闷水,然后给他们洗澡,洗完澡,上楼,给Edward喝了酸奶,刷了牙,今天刷牙尽管Edward有些不愿意,但他没有哭闹,Edward和妈妈回家。

我带着小宝和阳阳上楼,给他们讲了书,刷了牙,再哄他们睡觉。小宝睡着是10点40,他们睡着后,晚上我整理了博客,又和一个自闭症孩子妈妈做了交流,3点钟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