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哥华城市电视台来家里采访

(2020-11-03 03:14:08)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0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早晨阳阳不到7点半跑到我房间,我陪了他一会儿,和他说了会儿话,我再到他们的房间叫小宝起床。今天阳阳鼻塞厉害了一些,昨天晚上我看阳阳时,我看到他把被子掀开了,那时候,房间的温度是17度,我又给他盖好了,也许他就有些着凉。

给他们刷了牙,洗了脸,吃了早饭,准备去学校,这时候才发现找不到小宝的助听器了。这样我们大动员到处找,结果都没有找到,时间已经很紧了,就先送小宝和阳阳去学校,把他们送到学校,回来再接着找。这一上午,大部分时间都是找助听器,结果也没有找到。

把这一两天拍的照片都拿出来,看小宝到底是什么时候没有戴助听器的,找各种线索,仍然没有找到。这也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小宝的助听器已经好几年了,这是第一次找不到。实在没有办法,小宝妈就给听力中心打了电话,预约时间,重新给小宝订制助听器。小宝的第一个助听器是免费的,现在重新订制,就要付费了,小宝的助听器还是比较贵的。

中午我稍休息了一下,然后和小宝妈去接小宝和阳阳,接小宝和阳阳时,和小宝同学的妈妈说了一下,因为小宝星期四生日,星期五学校放假,就想约小朋友星期五中午来家里给小宝补过生日。

接完小宝回到家,阳阳上网课,小宝就和我在院子里弄植物,今天下午城市电视台约着过来采访。三年多前,城市电视台曾经来家里采访过一次,这次就算是他们的一个回访。

电视台来了3个人,摄像师,助理,还有个记者。今天主要是交流了几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小宝的阳阳的现状;第二个是疫情对小宝的阳阳的影响;第三个是小宝和阳阳这些年整个的训练情况;再有就是我对自闭症的看法;还有我对自闭症家长的建议;最后让我说说对政府资源有些什么样的要求。

整个过程两个半小时左右,采访完了,他们又和小宝、阳阳做了一些交流,看了一下小宝和阳阳的训练,小宝又和他们讲了植物的问题,又讲解了院子里种的植物,小宝和阳阳跳了蹦床,转了呼啦圈,打了高尔夫球,滑了滑板。

采访完了后,我再带着小宝和阳阳、Edward一起骑着车去游乐场,在游乐场,差不多半个小时,游乐场正好有两个小朋友,小宝和阳阳就和其中一个和他们差不多大的小男孩一起追逐玩耍。

这个过程有个有意思的事情,一开始是阳阳和这个小朋友聊天,阳阳在上面,小朋友在杠子下面,阳阳就把这个小男孩当成他的朋友,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小宝追小男孩的时候,阳阳就保护那个小男孩,说我保护我的朋友。

阳阳交朋友的意识和方式是非常有进步的,这一点要比小宝有更好的交朋友的意识,小宝常常就会大喊大叫,引起别人的注意,但在如何和别人成为朋友方面,还需要一些训练。

今天在游乐场,我让Edward追我,Edward就过来抓我,但是追着追着,他就开始指着眼睛,就是让我再去抓他,Edward抓我的意识还不强,还是希望我追他,不过我还是相信多做练习就会不错。Edward已经学会了骑三轮车,现在就开始蹬平衡车,把平衡车学会后,下一步就可以骑两轮车了,进步还是比较快。

回到家,小宝吃了炸鸡块,阳阳和Edward吃了煎饺子,Edward也吃了炸鸡块,吃完饭,他们喝了牛奶、酸奶,我再带他们下楼游泳。下楼游泳时,小宝说明天要带Fresh Slice披萨,催着我去买披萨。

我买好披萨回去,又和他们游完泳,给他们洗了澡,Edward回家,我再给小宝和阳阳上楼做了项目 ,给他们刷了牙,哄他们睡觉。他们睡觉后,晚上我整理了博客,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