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对孩子们的抱怨,我要轻松地化解

(2020-09-26 16:01:08)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8月30日  星期日

面对孩子们的抱怨,我要轻松地化解
小宝阳阳和另一个妈妈和孩子来到菲沙河边
面对孩子们的抱怨,我要轻松地化解

面对孩子们的抱怨,我要轻松地化解

面对孩子们的抱怨,我要轻松地化解
小宝和阳阳在做涂色游戏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9点15分跑到我房间,我给他们刷完牙,洗完脸,早饭他们吃了鸡蛋羹,巧克力面包,喝了杂粮粥。

我陪他们做完家里的项目,然后带他们去操场跑步、踢球。他俩沿着线带球,大概有200米,带球绕桩,传球,抛球等等,最后还练习了飞盘。

正好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妈妈带着孩子在这个草坪上玩耍,小宝和阳阳看到后,就跑过去,我本来想带他俩骑车去河边,小宝想让小朋友一起去,我就开车带着他们一起去菲沙河边。

这是小宝很喜欢的地方,因为这里有很多原生植物,因为在天然环境下生长,有很多比较难得见到的植物,但小宝对这些植物已经如数家珍,看完这边的植物,小宝和阳阳又在河边玩了水和沙子,再带他们回家。

中午小宝和阳阳吃了炸鸡块,小宝妈过来陪着他们,我休息了一会儿,再带着他们继续做项目,外面有点儿下雨,我就在家里给他们做项目。小宝因为做累了,就有些抱怨,就说:爸爸你去外面淋雨吧,我就到外面练了会儿挥杆,小宝赶紧说:爸爸你可以回来了,你快回来吧。和孩子们在一起,会经常有这样的情况,毕竟我是要让他们完成很多的项目,很多时候是很辛苦的,他们会有一些抱怨是非常正常的。我常常会和他们开玩笑,放松一下。

回来后,又继续做了项目,他俩午饭吃得晚,小宝说不太饿,7点我就带他俩去外面跑步,转了一大圈,跑到Subway店,给他俩各买了一个Subway,回家在烤箱里烤了一下,他俩把Subway吃了,又喝了牛奶。

他们看了一会儿动画片,我再带他们下楼游泳,游完泳,给他们洗完澡,上楼又做了几个项目,我给他们刷了牙,再哄他们睡觉。

今天哄小宝睡觉的时候,小宝说:爸爸,今天不需要你哄我了,只要你在旁边,我就自己睡了。我就躺在旁边的床上,小宝和阳阳自己睡觉,不过他俩也折腾了一阵,和我平时哄他俩睡觉的时间差不多。

他俩睡觉后,晚上我整理了博客,和国内一个朋友通了电话,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