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2020-09-19 04:28:43)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8月12日  星期三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几乎每天都会开新花的月见草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邻居送给小宝的百合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小宝买的sweet potato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核桃树
阳阳很喜欢吃西餐快餐


今天早晨小宝不到9点半跑到我房间,他来了后,问我阳阳在哪里,我说阳阳应该还在睡觉,没有过来。这样小宝又跑回去,我也过去,阳阳也醒来了。

我给他们刷了牙,洗了脸,他们早饭吃了鸡蛋羹、巧克力面包,喝了杂粮粥。然后做了汉字、英文、算术题这些项目。

做完后,我带他们去操场跑步,今天先在大操场跑了一圈,他俩今天表现都不错,因为操场里面有小朋友的足球活动,这样我就带着小宝和阳阳在旁边公园的草坪上练习飞盘、踢球,差不多跟他们做了10个项目,然后再带他俩回家吃午饭。

午饭小宝吃煎饺子,我们在路上碰到了一个自闭症孩子和妈妈,他们刚去麦当劳回来,有薯条和麦香鱼剩下,回家给阳阳在烤箱里烤了一下,作为阳阳的午饭。阳阳是很喜欢吃麦当劳的,不管是薯条还是汉堡,阳阳都很爱吃。

吃完饭,小宝和阳阳上钢琴陪练课,我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我带着小宝和阳阳在外面练习了打高尔夫球,小宝的同学和妈妈一起来到家里,我们一起下楼游泳。

游完泳,小宝的同学吃了一些肉酱意面,就先回去了。小宝和阳阳晚饭吃肉酱意面,吃完饭,我和他俩做了许多项目,然后上楼给他俩讲书,刷牙,他俩做了仰卧起坐,然后我哄他俩睡觉。小宝今天睡觉的时候稍长一些,超过半个小时。

他俩睡觉后,晚上我整理了博客,然后和一个孩子的妈妈做了交流,2点多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