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9,3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一次要做30道算术题,注意力很难集中起来

(2020-09-05 15:52:37)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7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早晨阳阳9点跑到我房间,小宝9点20跑过来,我给他俩刷完牙,洗完脸,早饭他俩吃了蛋饼、巧克力面包,喝了杂粮粥。

吃完早饭,他俩做了项目。因为现在每天早上做算术题,小宝和阳阳都是做30-40道题,小宝能在7分钟内全部做完,阳阳就比较拖沓一些。他主要还是不够专注。为了提高他做题的速度,我就给他把笔筒里的笔倒出来,他每做一道题我就放一支笔进去,让他提高专注力,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很快阳阳就把题做完了,而且都做得很正确。

这些题目确实有些多,也可以分段,比如先做加法,再做减法,但我还是想训练一下他们的专注力,小宝的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阳阳还是要随时有些变化,像今天的方法就很不错。

做完项目,我带他俩去操场跑步、踢球,今天跑了一大圈,他俩再分别沿着直线带球,再和我左脚右脚各传球20次,他俩从我这里抢球,我再从他们那里抢球,这样就完成了多个项目。

在操场锻炼完了后,小宝要去看植物,我带他们去了小宝一直想去的种了很多植物的房子,那里有很多花都比较少见,小宝想等到了秋天结果的时候,他来这里摘果实。

我们回到家,午饭他俩吃煎饺子,然后小宝和阳阳上钢琴陪练课,我休息了一下,他俩还上了语言训练课。

上完课,我再陪着他们在院子里做了蹦床,再去家附近的路上练习滑板,打了高尔夫球。晚饭小宝吃咖喱饭,阳阳吃炸油饼,阳阳今天吃蒜有些多,他觉得胃不太舒服。

吃完饭,我和他们又做了项目,他们看着动画片,我基本上过几分钟就打断他们一次,让他们吊单杠,传篮球,打排球等。

再带他们下楼,小宝游泳。阳阳的伤口已经可以洗澡了,但我还是没有让他下水游泳,洗完澡,他俩吃了冰激凌,小宝又吃了薯片。今天还是给他俩讲了一本书,是讲一个小孩很调皮,不听话,跑到森林里差点儿被熊吃掉的故事,然后哄他俩睡了觉,今天比较晚,小宝睡着已经是11点10分。

他们睡着后,晚上我整理了博客,3点多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