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2020-07-31 15:30:01)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5月30日  星期六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和阳阳来到朋友家的农场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农场的温室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阳阳找到了蜗牛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喜欢的多肉植物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农场手上咬了包,晚上睡不着
小宝在家走平衡木

今天早晨9点半,小宝和阳阳跑到我的房间,折腾了一阵子,给他俩刷完牙,洗完脸,早饭他俩吃了煎饼、巧克力面包,喝了杂粮粥,然后我带他俩去朋友家的农场。

前段时间我带他俩去过一次,去拿蓝莓树,小宝特别喜欢那个地方,因为农场比较大,植物也多,阳阳在那里也发现了不少的蜗牛,所以他们还想去。

我就和朋友约好,今天开车带他们过去,没想到走到路上就下起了大雨,到了农场,雨还没有停,我打着伞,带着他俩在院子里转,看了各种植物。小宝关注的还是他没见过的,或是他喜欢的植物。

在这里,确实有一些小宝接触不太多的植物,比如像香蕉树,特别的松树,还有一些花儿,甚至包括一些蔬菜,所以小宝在这里从头走到尾,来回看了好几遍。阳阳发现了不少的蜗牛,也一直关注蜗牛或其它一些小虫子,差不多在那里呆了一个多小时,我再带着他俩回家。

回到家,午饭他俩吃炸鸡块,下午小宝和阳阳上网课,我休息了一下,然后再陪着他们做项目,今天因为外面下雨,项目主要在家里做。

晚饭他们吃咖喱饭,吃完饭,又继续做了项目,我再带他俩下楼游泳,游完泳,给他俩洗完澡,小宝给我讲书,讲完书,我再给他俩刷了牙,再哄他们睡觉。

他们睡着后,晚上我整理了博客,结果1点多去看小宝时,小宝醒来了,说他睡不着,今天他在农场手上被咬了个包,比较痒,我就给他搓包,搓着搓着小宝睡着了,睡着一会儿他又醒来,我又接着给他搓,到他真的睡着了,差不多快3点了,我也困得不行了,赶快去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