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和同学们返校围绕学校转一圈和老师们打招呼

(2020-07-05 13:45:32)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4月29日  星期三

小宝和同学们返校围绕学校转一圈和老师们打招呼
阳阳喜欢太阳系,阳阳拼图太阳系
小宝和同学们返校围绕学校转一圈和老师们打招呼
小宝返校和老师们打招呼
小宝和同学们返校围绕学校转一圈和老师们打招呼

小宝和同学们返校围绕学校转一圈和老师们打招呼

小宝和同学们返校围绕学校转一圈和老师们打招呼


今天早晨小宝快到9点醒来,小宝醒来,跑到我房间,然后把阳阳也叫起来,到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折腾。我给他俩做了按摩,早饭他俩吃了烤蛋饼,喝了杂粮粥,吃完饭,我就给他俩做训练项目。

随后小宝上网课,上完网课,又和他俩做了几个项目。小宝说他要出去找植物,我就带着小宝和阳阳去街区转,这边很多人喜欢种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的人家种的植物非常多,小宝看到自己喜欢的,就会过去仔细看,不知道名字的,就让我来查。

他看到了罂粟花,罂粟花比较漂亮,看到各种颜色的罂粟花,小宝也会比较兴奋。小宝现在知道植物名字也越来越多,而且植物的名字就算我知道中文,也不知道它的英文,有的时候知道英文,也不一定搞得清中文的名字, 各种植物名字还是比较多,比较杂,比较混乱。

中午回来,小宝吃了煎饺子。吃完饭,我和小宝妈开车带着小宝和阳阳去小宝的学校,今天小宝的学校组织开车游行活动,就是老师围着学校一圈,家长开车带着小孩子,也围着学校转一圈,和每个老师打招呼。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老师了,见到老师也还是很亲切的,尤其是上课的老师,因为上课的老师有时候在网课上也看得到。

回到家,我吃了饭,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再带着小宝和阳阳在院子里做项目,打球,跳蹦床等等,然后我再带他俩出门,去中学旁边。这边也有一些植物,小宝很喜欢。去那边一方面看植物,另外就让他们跑步和跳台阶。

回来后,小宝吃了肉酱意面,他俩看了动画片,我又给他们做了几个项目,再带他们下楼游泳,游完泳洗澡,上来给他俩讲书,讲完书给小宝刷了牙,他俩睡觉,晚上我整理了博客,快3点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