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里锅炉坏了,只能炉子烧水给孩子们洗澡

(2020-06-03 14:52:03)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3月22日  星期日
家里锅炉坏了,只能炉子烧水给孩子们洗澡

家里锅炉坏了,只能炉子烧水给孩子们洗澡

家里锅炉坏了,只能炉子烧水给孩子们洗澡

家里锅炉坏了,只能炉子烧水给孩子们洗澡

家里锅炉坏了,只能炉子烧水给孩子们洗澡

今天早晨小宝8点半醒来,早饭给小宝吃蛋羹,今天给他加了香油和酱油,他吃得很好,吃了5口,差不多是大半个鸡蛋。阳阳也加了香油和酱油,他吃了3口,也不错,相当于吃了少半个鸡蛋。

吃完早饭,我带他们去操场跑步、踢球,天气尽管冷,但阳光很好。他们首先围着操场跑一圈,再和我抢球,我和他俩交替守门和进攻,然后小宝和阳阳再交替守门和进攻,差不多运动了将近一个小时。

因为小宝想要玩他的遥控汽车 ,汽车里9伏电池没有了,我就带着他俩去London Drugs买电池。因为最近疫情,我就和他们说好了,进到London Drugs后,手不能碰任何东西,他俩很遵守这个规则,我买了电池,刷了卡,自动购物很快完成,就回了家。

回了家后,把电池装好,我就教他俩玩遥控车。中午小宝说吃麦当劳,我给他买了20块的鸡块,阳阳吃麦香鱼,小宝吃了15块鸡块,阳阳吃了麦香鱼,又吃了2块鸡块。吃完饭,我接着和他们做了一些项目,我今天有些感冒,有些疼,我就稍休息了一下,我再接着陪他们在客厅里做项目,小宝的精神状态不错,阳阳显得稍有些累。

晚饭我给他俩煎饺子,小宝和阳阳各吃了7个,但小宝说不够,我又给他煎了饺子,小宝又吃了3个,小宝这两天的胃口非常好。吃完饭,我们继续在客厅里玩耍,其中一个项目,我给他俩拿了很多乐高的零件,让他俩自由地发挥,按着自己的想像来搭,小宝对乐高的兴趣要比阳阳大很多。

晚上因为锅炉还没有修好,没有水,烧了热水,我给小宝和阳阳分别洗了澡,这样就没有给他们洗头。洗完澡后,我给他俩刷了牙,给他俩讲书,今天我陪阳阳睡觉。

阳阳尽管很困了,但他磨磨蹭蹭的,折腾到10点多才睡,我也困得不行了,跟着睡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